我脹氣已經一個多月了 至今仍未好

看遍腸胃科.內科無數 甚至連婦產科都掛上一號以求消風(這不是急病亂投醫 是腸胃科建議的)

奈何怎麼治都查不出病因

我大概是本世紀第一個脹氣不治症的患者。

 

病發也莫名其妙。

在十二月初某夜 我的海底輪(也就是下體)突然巨烈的抽筋 整個人在床上不得動彈一整夜 

第二天醒來 我的肚子就像懷孕三個月一樣消不下去了!!!!!!並且一直增大(好啦 是我覺得越來越大 外觀看不太出來)

並且還有點感冒的徵狀 於是我去看了內科 拿了2次藥 當然沒有好。

接下來去某家還蠻有名氣的腸胃科看 還是無解(第一包藥吃完沒改善我就知道沒救了)

然後吳爸帶我去給他的醫生朋友治(也是某大醫院的名醫安捏) 他開的藥跟前一個醫生的差不多 我就知道他不是我的救命恩人了

名醫說:感覺不像是腸胃方面的問題 建議去看婦科

 

好唄 婦科就婦科。想不到本人第一次踏進婦產科不是為了婦人病也不是生小孩 而是要治脹氣(?) 對醫生講病因時都覺得難為情

醫生說要做陰超!!這樣看比較清楚(我之前在胃腸科及內科都有照過腹部超音波 都只看到腸子一堆氣但沒問題)

幹!!第一次見面就進入身體會不會太猴急?

算了 能治好被看光有什麼問題。 何況婦科醫生看過的下體比我吃過的鮑魚還多(?) 我想他們也不會對我的太有深刻印象。(茶)

只不過寫到這跳一下做個問卷調察安捏:如果給男的婦科醫師做內診 妳們要給帥的醫生做還是醜的醫生做?

(別給我說隔著廉子看不見或醫生戴口罩看不見臉 他們還是有臉啊 還是有美醜啊 問題就是帥或醜 無關醫術或其他喔)再跳回來

做完了陰超 醫生還是找不到病因。為了怕我失望沒進度順便幫我做個抹片 到現在沒通知 我想暫時沒有子宮頸癌或性病的問題。

 

老實說 從婦科走出來我已經到了不知道要看什麼醫生去對症下藥的地步了 腸胃科及婦科都互踢皮球(?) 那我這個病球該滾到哪裡去的好?

幹拎娘 為什麼台灣沒有豪斯醫生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決定投靠中醫

抱著讓醫生在肚子戳幾個洞把氣放出來也好的念頭 到了那家讓我二度發育.罩杯升級的中藥行去報到

 

醫師聽完我的描述便做出確診:妳是腹直肌拉傷 還有背部膀胱筋太緊太硬造成的脹氣 用小針刀針個一兩次應該就會好。

 

小針刀是什麼呢?(請點進去)

小針刀是將針灸針和手術刀融為一體的小型治療器具。

小針刀可像針灸針一樣用來針刺穴位。因其針體比針灸針稍粗,故刺激作用更強;因其頂端有刀刃、銳利,故快速進皮時沒有明顯痛感(←聽你在放屁),因針體堅韌又有針柄,故運針更容易,但不宜行捻轉手法。

由於我一開始不知道針刀的針與針灸的針有什麼差別 於是就傻傻的把肚皮露出來任人插針。(想說針灸的針都超細的 用食指點一下就進去 頂多蚊子咬一下的痛吧)

在醫生拿奇異筆在我身上點出要插針的部位之後 他說:我速度會很快 這樣妳比較不會痛

由於本人向來是條硬漢 打針從來不皺眉也不靠夭 於是點了點頭便開始了療程。

第一針剛下針 我整個人就快像龍蝦一樣跳起來 幹幹幹幹幹 有夠幹的痛啊(扁鑽進肚子就是這感覺吧) 

醫生一口氣先插了七針 轉身再拿針 咻咻咻的又是五針。

速度是很快 快到我來不及掉淚及罵幹(是不好意思罵) 但並沒有比較不痛好嗎!!!

插完前面再插後背。 後背少了一針 所以是十一針。前腹後背加起來就23針

回家之後有不斷的吐氣及放屁,消了四成左右。

IMG_4782.JPG  

這是我第一次插針的樣子。(是的 還有第二次)

 

找出了病因 就可以對症治療。既然是筋絡方面的問題 這就交給大ㄚ哥或飛龍不就好了唄?

 

去找了大ㄚ哥 但他沒空很難約 於是他(差點跪下)求我讓他的徒兒做 我不太願意 因為之前讓他試做過一次 那力道連螞蟻都蕊不死哪還叫推拿?

但他一再保證說他有進步 還有客人指名之後(頂多不滿意 他忙回來再幫我做一次) 我才點頭(好跩的病人)

不過那徒兒真的有進步。連我這吃重鹹的都差點頂不住的該該叫出來 可見我筋骨之硬啊。

腹部則由飛龍來做 力道也是重到我差點罵三字經。

就這樣 他們幫我消除了4成。 只剩兩成。

 

但由於吃到不該吃的降膽固醇餐的生洋蔥 於是體內的氣體再度充飽到五六成的地步(超想死)

於是再去找飛龍幫我處理。

她這次除了幫我揉肚皮之外 還加了艾草燻臍這個項目

在燻的當兒 德德德看到姑姑我的肚皮香煙裊裊 於是雙手合十很虔誠的大叫:拜拜!!!!!!!

笑到我差點滾下診調床。別再拜了 我還沒死!!!!!!

 

是說這次治療沒有多大成效 於是隔幾天(也就是昨天) 我又再度的朝中醫那邊報到 看來是得針灸及推拿雙劍合壁才有功效

中醫師壓了壓我的肚皮 再度的用小藍筆不停的在我的肚皮上畫點做記號 我已經不敢去數他畫了幾點了 整個俗辣起來

 

這次醫生很賤 沒有給我停喘的空間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不停的把針插到我肚子上 林北就像個羊毛氈一樣的被戳不停(淚奔)

直到戳完後 他拿出真空吸引器把針吸出來。

啵 我在心中默數十八下 共十八針!!!!

 

這次再摸我肚子丹田部位的硬塊就消很多了。剩下兩成左右(又是兩成)

明天我要再去找大阿哥報到 打鐵趁熱 如果是他來做的話 說不定還會殺必思灌氣 把脹氣給完全逼出體外也說不定啊(淚)

 

這次我不要大家幫我集氣(林北氣很多) 請幫我祈禱這個惱人的脹氣趕快好

我不要我賺的錢都用在治病上 感覺好淒涼啊啊啊啊啊啊(我又感冒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