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諧星 連生個病也都很戲劇化到匪夷所思

這次脹氣脹到喪失求生意志 已經打算一輩子與氣共存下去了(我的一輩子是只到40歲安捏)

就在這個摸門 上帝在他將我封死的四面牆面上 漏了個小縫 洩進一道光

就是這麼誤打誤撞的給了我線希望

 

上星期日 大ㄚ哥帶小暄外出買書 回家時買了點心給家人吃

吳媽撥內線給我:妳哥買了臭豆腐 下來吃嘿

 

我就下樓 吃了半盤(因為快吃晚餐了 所以留肚子)

然後吃晚餐時 我的腸子整個揪結 脹到我翻白眼 於是滾回房間在床上差點哭泣了起來 心想我又沒做壞事 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等濫內心戲整個上演

去拉個肚子好了 躺在床上滾也不是辦法

 

就在我起身站立 登愣 慕然胎位有下降的感覺(就是那團氣從上腹部掉到下腹部 屎意滾滾直逼肛門口)

THAN  我就在馬桶上產子了...拉了近一公斤的屎有(明明每天在拉 還那麼多屎是怎樣?)

隔天我的屁就開始放了 還逼逼逋逋的 暢快極了(真是好消息啊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之前是只拉屎 屁依然死守腸子 好像屁屎有兩個出口似的)

感謝臭豆腐治好我的脹氣!!!!!

 

但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

在屁奔放了三天後 我又塞住了

這次我自己去買了這個在我家附近賣的脆皮臭豆腐(本來要買麻辣臭豆腐褒的 但賣光了

20100129470.jpg

20100129472.jpg 

豆腐有分大小塊 大小份 我買了小份大豆腐 送一包泡菜 共40

這豆腐外酥內軟 炸好時他會在中間戳個洞 妳自己回家填醬料或泡菜

20100129473.jpg

夠脆 夠酸甜 但不夠辣的泡菜

這豆腐聞時奇臭 吃時倒是別有一番風味的香酥 吳媽給我挾了一塊去配茶

 

說來也神奇

當我去買臭豆腐時 光聞他在炸我就想放屁

吃完我就立馬去拉屎了

隔天醒來又是無盡奔放的屁(厚嘿)

雖說不能完全治好 但至少讓我將氣洩到剩下一成 不會痛的一成(糾感心)

我在想 要是連續吃一星期那應該病就會完全好吧(煙)

但我的嘴應該臭到沒人想跟我講話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