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介紹哭叟的B電影了  我想大家應該很懷念吧

之前寫的殭屍脫衣舞孃竟是本台點閱率最高的一篇 我真是沒想到這麼多怪人同好愛看B電影啊啊啊啊啊(這篇嚴然成為此電影蒐尋網頁的第一篇惹)

好久前在撲浪上有人真情推荐這部人形蜈蚣 光是想到屁股跟嘴被縫在一起就讓我愉悅得向上游下了好孩子的訂單

上游也不負所託的在幾個月前將此片送達我手中(是的 我看完好久了現在才突然的想推荐一下)

會想寫是因為有太多人(有嗎?)想看卻又不敢看 基於服務捧油的心態 於是便寫上來爆雷了。(圖超多)

 

故事是發生在德國。

某個神精病醫生他對於將連體嬰分開的手術感到乏味了 所以他想反其道而行的將動物縫合在一起

一開始他是拿他養的三隻杜賓狗做實驗 雖然成功但沒多久就死了 所以他把念頭動到人身上

2 -1.jpg 

 

這醫生長得好醜喔。

1 -1.jpg 

這兩個雖小的米國女孩到德國自助 原本要去趴體的卻迷了路,迷了路就算還車爆胎,車爆胎就算了手機還收不到訊號

然後胎破還逢連夜雨,於是她們找阿找的在荒郊野外找上了死神這醫生的家借電話(左邊叫拎賽 右邊叫尖妮)

3 -1.jpg 

 

醫生很好心的讓她們進門 並給她們加藥的水喝 並幫他們打電話

於是拎賽跟尖妮就被放倒了 當他們醒過來時是跟一個卡車司機躺在同一個地下手術室

5 -1.jpg 

卡車司機是第一個在路邊ㄜ屎卻被麻醉槍放倒的衰蛋 但最衰的不只這樣 那個變態醫生跟他說因為他的組織跟那兩個女孩不妹取 所以沒有利用價值 所以要被殺掉安捏

然後醫生再去抓了另一個日本衰蛋來遞補

6 -1.jpg

7 -1.jpg 

醫生先自我介紹 只有拎賽聽得很認真 日本人及尖妮不是在咆哮就是在哭

8 -1.jpg 

9 -1.jpg 

詳細的解說手術過程 但圖也太粗糙隨便了吧這

11 -1.jpg 

拎賽趁著醫生在幫尖泥她們打麻醉時要逃走(喔 忘了說 拎賽是本故事中最衰小的女主角)

12 -1.jpg 

扯斷點滴搞得滿手血

13 -1.jpg 

逃到跌進泳池後仍被抓到

14 -1.jpg 

醫生生氣的對他說:妳就當中間那一節吧 不但牙齒要被拔光去接前面那一個人的咖噌 菊花也要被動手術喔 這就是反抗的代價

 

接下來是手術片段 要看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15 -1.jpg 

拔牙

17 -1.jpg 

割屁股

 

其實噁心的畫面真的不多 他也沒把整個手術過程拍出來 就草草帶過安捏(不滿)

19 -1.jpg 

手術完就是這樣子 小日本連拎賽 尖妮當尾巴

20 -1.jpg 

被當狗一樣的餵食

21 -1.jpg 

有吃就有拉

22 -1.jpg 

有禮冒的小日本對於讓拎賽呷賽感到很報歉 但他真的是不得已的

我想我要是那個蜈蚣頭 拎賽大概一天要吃個好幾餐的賽(煙)

23 -1.jpg 

 

由於拎賽及尖尼的車是在醫生家附近被找到 於是條子找上門來了 

24 -1.jpg 

趁著醫生跟警察周旋沒注意 小日本摸了把手術刀 往醫生腿上插下去

25 -1.jpg 

又咬了他一口(可惜沒咬死)

27 -1.jpg 

眼見就要打破玻璃逃出生天時醫生也爬了過來 於是.....

28-1.jpg 

小日本拿了個碎玻璃.......

 

 

30 -1.jpg 

自殺了!!!!!!!

 

拎賽跟尖尼都被他嚇呆了 醫生也嚇呆了 為什麼這麼想不開呢????

 

後來醫生跟回頭找上門的警察發生莫名其妙的槍戰 三個都死掉了 而尖泥也因為拎賽連坨屎都不肯拉給她吃導致營養不良而死掉

 

33 -1.jpg 

於是生命力旺盛的拎賽的嘴及屁眼都黏在死人身上 妳們說她是不是不肯跟導演及編劇上床才會有這種下場呢?

我想到最後她應該也是死掉吧(遠目)(要是我被搞成這樣 我也不想活著啊)

 

啊啊啊 好空虛的一部電影跟介紹啊 我竟然還連看兩次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