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大概有什麼預測身邊3C掛掉的神通 所以損失沒有很慘重

比方前陣子覺得電腦很高拐(在燦X那種店買的感覺不是很專業安捏) 有3次自動變成藍底白字的警告畫面出現

於是我上購物網站買了一個5百G的粉紅色硬碟備份 備份完沒多久 我的電腦在中秋節那一天烤完肉後就死掉了 (但後來我自己修好了)

想到我曾經信誓蛋蛋的就抓(發誓) 要是PC壞掉我就買哀妹

真的是飯可以亂吃 話不可以亂說 誓最好能不發就不要發

哀妹一台貴三三 這樣砍下去 我的荷包肯定破了一個大洞

幸好這次是電腦假死 說出死因很丟臉 就像吃東西哽到喉嚨一樣呼吸困難

我的電腦就是因為鍵盤的F9卡住 於是怎樣都開不了機!!!!!!!!!!有沒有很靠北!!!!!!!!!!!!!

害我還把風扇拆下來清理 然後差點死在灰塵過敏之下 風扇積的灰已經厚到變成一層海綿惹(掩面)

於是我就這樣與哀妹擦身而過

親愛的挨妹 我們一定會在一起 但不是現在 好嗎

 

然後就在今天中午的摸門 我的哀鳳突然在充電的當兒暴斃身亡

就看到白蘋果出現兩次 然後畫面就整個飛傲 再來就變不見

等它冷卻後 怎樣都無法重開機 急死我 整個人都無心上班了 字打錯 版面還亂設

有多急? 一來我重度上網沒它不行

二來我星期五要到上海去 就靠哀鳳裡的各軟體陪我遊世博 它要是掛掉 我該怎麼辦的好 難道要買隻鳳4嗎?!!!!!!!!!!!!!!!!!!

於是我三點請喪假(哀鳳亡) 先回家用電腦連連看 電腦無法讀取到這隻鳳 於是我就帶著它到神腦國際就醫了

好加在我的鳳是隻雛鳥 尚在保固期內 在工程師不到20分鐘的努力下 他宣佈了它的死訊 開了張驗屍單 然後順便抓了隻新鳳給我

於是 我不用掏錢出來買鳳4 我得到了隻新3GS 

幸好我在昨天把哀鳳跟電腦同步過

所以我之前存的所有資料完全沒有損失 把軟體什麼的灌回去就行了

於是鳳4掰掰 我等鳳6出來再換新機好了 啾咪

 

話說我今年出國兩次都不是自己計劃中的

4月份陪吳爸去日本 但意外的賞到生平第一次雪及漫天飛舞的櫻吹雪

這回陪吳爸吳媽去上海世博共6日(上海三日 蘇杭三日) 我又會得到怎樣意外的驚喜呢?

 

期待

 

 

 

 

最好是上海突然下大雪啦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