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把娜娜是東京的名產,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吳小姐有多愛它
還曾撰文歌頌






譯者鄭大師從日本遊玩回來前發信問涵函要啥歐米呀給

涵涵滿腦子只想著這根黃色的條狀物之前曾擄獲她芳心的東京把娜娜

在上星期大師來公司 雙手奉上這麼一盒黃色的條狀物東京把娜娜

歡呼~

但開盒後裡面竟出了個隱藏版的疤娜娜

我相信把娜娜是對雙胞胎這個秘辛應該連很多日本人都不曉得

鐵證如下




是個有頭有臉的疤娜娜啊,長相讓人不蘇湖。表情整個在說:Eat  Me,if u can.







我挑了左邊正常版的吃



但好景不常

我在上週去台北的和欣車上吃完沒一小時就因為暈車給吐光光了Orz.......
(怪 為什麼吐出來的顏色是紅色?! 該不會是胃出血了吧?)

果然是身嬌體貴的貴婦命,省什麼錢搭貧民客運呢
把自己搞得要死不活一整天


涵涵在得知我將巴娜娜給吐出來之後非常悲憤
幹 早知道老娘自己喀掉就不會讓妳浪費掉

吼 我又不是故意的 總不能要我再喝回去吧


有關這回的台北行呢 就不寫了 因為我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