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點開心的事好了。

再過幾個月我家又要有小寶包的哭聲了。
被鬧出人命的不是吳小姐(搥小腹證明),而是飛龍。

這孩子是意外懷來的。

還是準媽媽本人懷上了一個多月還不知自己有孕,去藥房想包些胃藥來吃時,經藥師諮詢過後賣給她的不是胃藥而是驗孕棒一支,這才揭曉為什麼她這一陣子食慾不好、胃不蘇湖之謎。

寶寶7週大,性別當然不明。

說來真的會氣死,過去幾年龍媽千辛萬苦想再懷上第二胎,不斷吃藥打排卵針,錢一直撒但並未見成績。難為這怕死打針的飛龍了,不知捱了幾百針都是白搭。吃那黃體也把身材給變超肥。(是說她自己本身不忌口愛吃消夜也有關聯)

等到夫妻倆皆放棄,飛龍開始減肥,幾個月來在瘦下10公斤左右後的最近卻宣告中獎,你們說這算不算造化弄人?自然受孕耶,之前的針在打心酸的就是。

在被告知她有孕後二哥只說了句:想不到大哥的腎被踩壞了還能生喔。笑破全家肚皮。連應該聽不懂的小暄都笑西西。還不懂裝懂的說:姑姑妳說的冷笑話好好笑。我咧靠,我說的是十八禁的黃色笑話好不好。


全家都很喜樂,唯獨二哥沒多大反應嗨不起來。

一來我怕又是第二個吳小暄,喧嘩王。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

第二日後這把屎把尿奶孩子的責任應該會跑不掉,多少要幫忙。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


第三.由於我已經知道奶孩子有多累人,所以一點好奇心都沒有了。我真的只能忍受睡覺中的小寶包。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第四.我家房間好像不夠住人,二哥我想趁這機會搬出去住耶。我覺得吳把拔會選擇孫子而把女兒丟出門XD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好擠。



**********************************



上一胎飛龍孕期每餐都吃麵食,生出個胖胖麵食魔人吳小暄。

讓大家懷念一下她剛出生的樣子






有肥乎?


這一胎聽說她好想吃麥當勞的炸雞(驚驚驚),還有虱目魚粥(還指定專賣店),真不知這孩子日後身材會不會跟小暄一樣。

我真的好想抱抱瘦嬰兒(size:XS)是怎樣子的滋味。



*************************************


這時後有懷孕經驗的吳媽媽就開始想當年。

生誰時愛吃豆花、生誰時愛吃土司。(皆指名店家不能亂買)

她說到生到二哥時最難過,從是顆受精卵時就讓她難受,胎動更是驚人。

我兄弟是幾天動一下讓她知道孩子還活著。我則像隻活跳蝦一樣在她肚子裡頭踹個不停直到出生。

最神奇的是會關抽屜,她只要把抽屜拉開,我一定馬上踹一腳把抽屜給關起來。屢試不爽。在學校裡光是靠我表演這一招就得到不少掌聲。

該怎麼說呢?獅子座就是不甘寂寞啊XD



難道我又要開始寫育兒文嗎?明明沒生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