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

由於經濟實在不景氣,公司開始大瘦身。

於是從最肥最油的員工開鍘,那就是擺著佔空間、燒了怕空污的娘男。

請大家掌聲鼓勵。


我呢
我想瘦下半身,努力捏腿中。如果一腿能各瘦一公斤就完美了。



遠行

訴金從明天起即將遠行法、德進行名目偉大的藝術朝聖之旅2個月(希望不是趟泡妞之旅)

他聽從人妻建議,備齊了筆墨紙硯準備到法國街頭去揮毫擋些歐元當旅金

希望在被警察取締前能有所展穫


低瀰

錢好難賺啊。
購物欲降到此生最低,把重心放在賺錢上頭。



祈禱

有好事發生,現在龍媽很需要,我們都需要。先不要問,就給個祝福。

NEW!!

天意

開頭不是寫說娘男被炒魷魚嗎,明天是離職日。今日下班正在收拾行囊要滾回家之際,不知從哪傳出刺鼻的臭味,很熟悉,電腦燒掉的味道。

一開始以為是4哥的電腦,因為它在關機的聲音就像沒有上油的電風扇嗡嗡響。他連忙撇清說不是他的,開始尋找罪魁禍首。

那台螢幕在冒煙! 4哥大叫。

誰的電腦? 大家問。

嚇!娘男。

我連忙拿起我的包往外衝,老娘坐他隔壁很怕被連累。

我止不住大笑的跟涵涵水母講,他不但人被火掉了,連螢幕也著火這是哪一招? 天意呀。

全公司笑得最大聲也不掩飾的應該就是我了


美簽

是說美國人都覺得大家都想當美國人想瘋了嗎?為什麼要辦個美簽這麼困難呢?
喔!不是我啦。是毛毛姐。
她原定12號時就要與母親到美國西雅圖訪友一個月,誰知在AIT面試時,毛媽媽過,但毛姐沒有過。喂!AIT擺明了就是要賺黑心錢嘛,有夠賤。擺明了要賺第二攤就是。

怪了,是誰腦子這麼死,未婚女子才會跳機,已婚婦女就不會跳的?

好吧,BG,不是我不去美國找妳,妳要知道,像我這等年輕貌美的單身女子要辦美簽可能比吳叔針要站起來跑還困難。

游泳

今天是自高中畢業後第一次正式下水游泳。(幹!12年有沒有,還超過。)

穿上N年前買的低調兩截式泳衣(跟爸爸去游泳當然做乖女孩兒的打扮),紮起兩根村姑髮辮(好塞入帽子裡,這樣也不容易打結),做完暖身操,找好水道就噗通一聲跳下水。

水道長25公尺,我來回游了一趟50公尺就覺得身體像百公斤的大胖子壓在我身上,手跟腿都舉不起來。

於是閃到SPA區去讓水柱按摩我緊繃的肌肉。

等到呼吸順暢後我又回到泳池再游了趟50公尺。
此時比第一次游更容易疲憊,中途還有停留,以狗爬式回到終點。

然後我又摸回SPA區再度進行水療。
並且跑到蒸氣藥浴室去蒸了15分鐘有,然後被吳爸抓到,於是他把我踢下水說:老子陪妳游一趟。

金牌老爸先游,我跟在後頭,到25公尺終點,我領先。

老爹看穿我這好鬥心強,要比賽才會認真游。其實在競爭的過程中會覺得25公尺真的比較短。但再回游時我就輸了XD

從7點半游到近9點,我游了150公尺。吳爸游了8百公尺。

吳爸講評:

妳的速度算很快能跟得上我(慢慢游;他沒拿出比賽的爆發力;他說他有跟澳運女子游泳金牌競速過{她們來台灣訪問}),但就沒體力。(廢話,我十幾年沒運動了,身上還有肌肉真的算老天的疼愛)這麼久沒游還能游150實屬難得(但我是分隔30分鐘去游一次XD),4年後一起前進澳運吧,喔耶!

喔喔!累屎。我回家後手跟腳都累到不舉,這..這叫我怎麼趕稿啦

速度在,體力不再,音容宛在~~Orz.......

影片

死神蘑菇:
對我而言是部蠢片。因為被尖叫聲搞到很煩。

荷頓奇遇記:
I LOVE IT.

PS我愛妳:

我真的沒有被感動到外,看完後還挺憤怒的。女主角愛自溺認為自己死尪就失去全世界走不出來就是因為那死鬼老公的假好心,動不動就安排一封意外的信,美其名是為了幫她走出去,事實上根本是不安好心眼的讓人不忘記他,去找第二春。

這部片子看到尾只有個幹字。果然是十幾歲少女寫的東西,震撼不了黑山老妖的心。


決勝21點

其實劇情是ok的值得看,但本人道德因素使然,最討厭的就是用不正當的手段去賺錢。賭錢對我來說本身就很不OK,詐賭更是爛上加爛。於是只給3顆星的評價。


完美設陷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