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除了叔叔外 連我娘娘家那邊的舅舅們得知我家的消息來源都是我的格

敢情我這已是家族公佈欄了 老實說有驚到(不早講 我的髒話就可以消音了Orz...)

好吧 親愛的家人們聽我報告:

 

距上次去探小德已近3個星期,他長大的速度跟吹氣沒兩樣

還沒滿月,身高58 體重4700公克 比剛出生時高了9公分 重了1.2公斤

我想這真的要歸功於賽亞人的奶跟地球人的奶不同的等級

 

可愛吧

連換個尿片都在歡

快抱我!!!快抱我!!!

我真的哭給妳看喔!!!(是說小德,你的哭聲好弱喔,跟你姐姐差上百倍,加油好嗎?)

ㄚ公,還是你最疼我了(是說這爺倆的髮際線也太像了吧

姑姑跟我的第一張合照(對了 她今天很不要臉的剪了咩咩頭)(這張跟我哥小時後有像到啊)

 

小德全名叫建德(名字聽起來好大人樣耶)現在已有渾號→不曉得不見得

23號要擺滿月酒。(GIGI請通知妳爹娘們一起吃飯)

27號才從月子中心出關回家

由於小德長得太快 沒抱多久手就快廢了

不誇張 剛出生時小腿細如柴 現在我的手已扣不起來 比扯玲還要扯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