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年紀的女人會喜歡粉紅色?

第一種:妳很幼齒,少女情懷總是濕....呃,是詩。尤其是正談著純情的戀愛(現在還有這麼正直純情的青少年嗎?),眼睛裡總是冒著粉紅色的心型泡泡,牽個手還要扭扭捏捏的拖上3個月,更別說說句我喜歡你就會讓人全身酥麻像吃了十香軟筋散一樣的沾沾自喜、爽上半年。

第二種:妳老了,想抓住青春的尾巴。有可能妳過了30歲才開始少女的自覺,也就是老了才轉大人,突然覺得粉紅色特別順眼。那隻無嘴貓也變得可愛起來。熟女褲襠總是濕(趕快去看醫生要不要,漏尿是ㄚ罵的年齡才會有的事),也許穿膩了性感的黑、熱情的紅、俐落的白、專業的灰,在某天逛街的時候,粉紅色從各種顏色的衣服中跳脫出來入了妳的眼,又好死不死的將它往身上一比,發現粉紅色就像天然的蘋果光讓妳擁有戀愛般的好氣色,於是妳想起年少清純的自己,又再度戀上或開始喜歡上這個夢幻的顏色。

這題目其實選得不太好。應該說:什麼樣的女人會不喜歡粉紅色。因為喜歡粉紅色的女人真的很多。

舉二哥當例子好了,二哥算是個很特殊的案例。以男兒身活了25年,女人當了7年快8年。開始穿粉紅色就是從26歲變性後才開始。之前的顏色都是黑、白、綠、藍、咖啡。整個很中性。衣服還沒有鑲蕾絲邊喔。會穿粉紅色就是因為套在身上會將白皮膚映襯得更白晰、氣色格外好看。但我還是不會刻意去買粉紅色的衣服來穿就是。

會寫這篇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心態,最主要是告解。我今天幹了件讓我自己都不齒的行為,那就是買了一件螢光粉紅色無嘴貓的雨衣

本來我是要上三越的bonita買小碎花雨衣的。雖然這也是無敵裝可愛的花色,但總是能讓人接受並讚美的範圍內。而我今天的購物清單裡的東西除了雨衣是在三越才能買得到的,其它的都是在美華泰那種百貨行裡頭。我又不想為了一件雨衣跑三越,所以就乾脆通通都在美華泰買了。(但要是美華泰沒有我想要的花色,我還是會跑一趟三越就是)

在雨衣區我看到了之前買過很不好穿的雨衣,還有淺藍色小叮噹及粉紅色哈羅凱弟。就這三種讓我選擇。其實小叮噹是出局的,因為它是兒童雨衣。二哥雖然是哈比人,但我也有成年人的自尊。所以我牙一咬便拿了凱弟回家。最主要是這粉紅色很搭之前訴金幫我買的粉紅色安全帽啊。(快褪色成白色了

基於發生在二哥身上的莫非定律,明天應該會是個晴空萬里、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因為我買了雨具)
但我怕老天爺會更想看我那一掛不齒我行為的同事的驚嚇表情而連下一個月的大雨來讓我的螢光粉紅凱弟刺傷他們的眼睛。



撇開它可恥的顏色及花樣憑良心講,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7百塊的雨衣材質很軟很舒服一點都不會刮傷我幼綿綿的肌膚,觸感好極了,而且還有附一個粉紅色的提袋來裝雨衣喔整個很大心啊。

如果明天有下雨我會拍一張穿雨衣的照片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