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跟同事5枚共6人去某家義大利麵館晚餐,這家店是我第二次去吃。

第一次踩到自己的死穴點了道我很不愛而水母很愛的明太子海膽焗飯,他ㄋㄟㄋㄟ的甜到爆炸,我想它應該是加了一整條的美乃滋當起士下去焗出來的鬼東西。

我很不愛甜,也超怕甜,於是我很不客氣的在食用後十分鐘內以火山爆發之姿挫賽了,還給那家店。

這次再訪原本是要點一道很恐怖的麵叫魔獄麵,服務生以恐嚇的語氣強調這真的很辣,就算是習慣吃辣的人也受不了。二哥當天胃腸本來就不太蘇湖(是說有哪天是蘇湖的?),於是點了道叫培根鮮蝦義大利麵,屬於安全菜色吧,我猜。



小麵包,沾醬應是羅勒橄欖油,味道還ok。



本日例湯。蕃茄洋葱湯,香料撒挺多滴,還算不錯。



本日沙拉,洋芋三小的?有點小辣。



我點的麵,整個讓我傻眼的培根鮮蝦義大利麵。

各位觀眾有瞧出哪裡不對勁兒嗎?

有沒有覺得蝦子小尾了點?崊老師咧!!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用炒飯的蝦米下去煮的義大利麵。

外觀上打槍不打緊,那味道總要及格才行唄。

我滿心期待的捲起一口麵往嘴裡送,幹字整個衝上腦門,我第一次吃到甜死人不償命的義大利麵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是甜的?為什麼是甜的?為什麼是甜的?為什麼是甜的?為什麼是甜的?為什麼是甜的?為什麼是甜的?為什麼是甜的?為什麼是甜的?為什麼是甜的?為什麼是甜的?為什麼是甜的?為什麼是甜的?為什麼是甜的?為什麼是甜的?為什麼是甜的?

不要因為在台南開店就什麼都甜好嗎!!

(話說我很少吃台南小吃,所以我對外地人所說台南菜偏甜這一點不太理解,因為我家炒菜放的是鹽巴而不是糖呀。)

我整個大崩潰,很不爽的吃完這一盤然後等著拉肚子。

我們這一行人有兩個人也很不爽,那就是毛氏雙姝。我的麵都要吃完了才上她們的麵及飯。



這是毛妹點的。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菜色叫紅燒牛肚是唄。

錯!

這道叫牛肚咖哩。一點咖哩味都沒有的咖哩呀~廚師會不會太幽默了一點。
毛妹是嘟著嘴吃到完。



這是毛毛姐點的魚子醬奶油寬扁麵,對我也是甜到爆炸的地雷麵,但她本人是覺得還ok就是。


俗話說:"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我要是再來第三次我就跟老闆姓。

親愛的同事們,再約這一家吃飯請直接跳過我,好嗎?



又,吃過很多家義式餐廳後發現,二哥的廚藝真的很棒,至少我煮的都比他們好吃太多啊。


********************************

吃完麵,原本我是要直接滾回家烙賽的,誰知被毛氏姐妹及涵涵架住,綁架到新光三越去散步,幫助消化。

毛妹本來在地下一樓鞋區的ELLE買了雙金光閃閃的印度人平底鞋,特價一千二。
誰知當我們逛到13樓的鞋包特賣區時,赫然發現同一款鞋竟然在13樓是賣990的價錢,這種行為會不會太雞掰?

問售貨小姐怎會如此,她們還一副就是這樣子的態度讓人更為倒彈。

怒不可遏的毛妹直接下樓去退鞋,之後我們離開這讓人不悅的中山店到麥當勞去喝飲料XD。

我那天在頂樓趁特惠價時買了個中夾,有點男性化,但我就是無法拿可愛圖樣或花俏的女用皮夾呀。






由小牛皮一片一片拼接縫製,每片顏色還不大一樣。容量挺大可以塞些有的沒有的發票或收據,實用第一。原價近三千以799到手,我很滿意。


這次沒有買鞋,因為我穿了雙高筒靴,穿脫很不方便,所以一點試穿的欲望都沒有。喜愛逛街又不想花錢的朋友們可以這樣做,穿著很難穿脫的衣鞋去逛街,保你全身而退。

arrow
arrow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