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片名叫AWAKE,台譯片名叫索命麻醉。

光看台灣譯名以為是喪心病狂的麻醉師瘋狂殺人事件,但故事完全不像憨人所想那麼簡單。到底是誰取的名字啊?

故事很簡單,一個年輕的億萬富翁接受心臟移植手術時,因麻醉不完全導致他在整個手術過程中除了倍受煎熬外,還意外發現到自己即將被設局死於這場手術當中~~

這齣戲的賣點當屬潔西卡.艾芭在裡頭賣弄風情及耍婊在闡述母愛的偉大。

***********************************


話說吳媽媽也有麻醉不完全的手術經驗呢。那就是在生二哥的時後(媽我對不起妳)

吳媽生三胎都是剖腹生產。生大阿哥時很順利,從被推進手術室後到開完刀到恢復室,醒過來第一句話是:生了嗎?

但生二哥時,因為前一天晚上跟吳把拔去逛夜市喝了含酒精的下水湯,由於酒精的關係造成麻醉不完全,導致整個剖腹的過程她記得一清二楚,醫生跟護士說了啥俏皮話她都知道,最痛苦的莫過於明明痛到想尖叫但卻動也動不了。真是一部恐怖片來著。醒過來第一句話是:幹!老娘再也不生了。痛死了。

娘,經過生我的痛苦妳還有種生下訴金,I夫了U。(敬禮)
當然,生訴金時我爹娘不敢再白目的喝有酒精的湯湯水水。


我們家三兄妹都是剖腹生出來的,連小暄也是。

飛龍肚裡的第二胎前天去做產檢時,聽說十分活潑好動跟二哥還是胚胎時一樣,目前11週5公分大的小胚胎不停的在子宮裡游泳動個不停,完全不像小暄只愛裝死,連翻個身都懶。

飛龍當天還問了醫生一個蠢問題:醫生,這小子長腳了沒?

醫生:要是長角就麻煩了。(幽默嘛,醫生)

聽說她這一胎應該也會用剖的,因為飛龍的大腿曾開過刀八拉八拉怎樣的,為了產婦好,醫生建議剖腹。

再者,因為大哥大頭,小暄也因為遺傳到大頭,當初她在出生時就是頭卡在產道上十幾個小時最後改開刀。這一胎的頭應該也不會小到哪去,所以還是開刀最快及方便。

我想我應該不會推荐飛龍看這一齣,避免她整個想太多。

雖然我不是一個好鬥陣的小姑,但我還是會祝她幾個月後能順利平安的生下老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