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丸子很愛丟給我一些讓人看了既好笑又痛苦的網路怪人

其中這一個真的很怪耶

明明很討厭日本 卻跑到日本唸書 最好笑的是搞不清楚研究所跟語言學校有什麼不同

明明知道百貨公司不能拍照 她卻拿著相機對著服務小姐拍了幾百張 還用自認很流利的英文罵人 流利到沒有人聽得懂說 拜託 我英文再爛昨晚也不會說成YESTERDAY NIGHT來飴笑大方啊

不過她最讓人津津樂道的不是爛英文

而是她奇怪的興趣

她最愛甲賽喔

有圖為證內





我想她嘴這麼臭應該就是每天吃屎修來的吧




厚 我這星期要截稿了 卻還不知死活的先拼這一張甲賽圖

真是不知死活

好了 要趕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