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才在想著說要來作道焗烤吃吃

下班回家 吳爸說 晚餐請自理

冰箱翻一翻 腦袋轉一轉

於是出門買牛奶及洋芋 順手撈了盒杏鮑菇

洗 切 燙 炒 烤


話不多說 因為時間不多 一切有圖為證


問一句 慧質佛心蘭心有沒有?


請叫我小當家

將 將 將 將~~~~二哥上菜囉

不毫洨 色香味俱全 連外層的起士都烤得酥酥脆脆 牽長絲



澎湖空運來的大明蝦,不用錢更好吃



那蝦膏真是肥美,囌~~用力一吸,甘甜鮮美,流淚



我的料有 馬鈴薯 明蝦 蛤蜊 培根 洋蔥 杏鮑菇



蝦身一定要來個特寫才是王道啊!!!


這是我第一次做焗烤 不過意外的成功呢

我大概上輩子是外國人 所以雖沒學過 也沒看菜譜 但腦中轉一圈就有了大略的作法(中菜我就沒譜了)

原本我是有用錫箔紙將碗包起來 但烤了5分鐘之後想到說 這樣就不會有金黃酥脆的焦色了

於是趕緊修正拆封

在烤的途中 我像個好奇的孩子 不斷的拉開小烤箱窺探

見到夢想中的色澤被烤出 真是爽到破表



我跟吳爸爸說 我先拿自己當實驗 成功了再作給他們吃

看來 這週末可以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