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上游補了不少新鮮電影給二哥。十幾部,看得眼珠子都要爆出來。
有幾片算是B級電影,小成本但可看性十分高,比起某些打著大卡司但內容卻讓人幹譙的鉅片來得有看頭。

趁著記憶猶新來推上幾部我認為還不錯的片,暑假到了,讓各位去百視達找片或進電影院卻不知買什麼戲來看時有個參考。(當然,有些片不知台灣有沒有進就是了)

推出新單元分電影與電影。看是表示可以去看看,幹是看完之後我在罵幹,就這樣,有沒有很有條理XD。

先說我的看電影喜好。不愛特效(比方魔戒),戰爭(我愛和平),牛仔尋寶電影也不愛(比方瓊斯)。其它喜劇、愛情、記錄、鬼片、冒險(限在鬼屋)、傳記、功夫、A片等都看,不單好來塢,歐州電影或獨立製片我也很愛,照單全收。總之也稱得上電影狂。




第一推:僵屍脫衣舞孃
娛樂價值

深度 這種片哪有深度可言

別看片名取得蠢就瞧不起它。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真對它沒多大的信心及興趣,非常勉強的把它抓到我的D槽。然後本著打發時間的心態來看這部片。

看圖說故事:

這是美軍的所開發出來的病毒,目的是為了擁有死不完打不死的軍隊。
但這病毒呢在男人身上的作用沒有女性來得好。

故事是一個小兵被實驗性質的僵屍咬了一口,他怕被隊友消滅所以在基地逃竄,莫名其妙的逃進一家夜店,然後屍毒發作咬了個脫衣舞孃。



被咬之後沒幾分鐘就回舞台跳舞的首席。而且跳得更賣力。



找的都是硬底子舞孃,朝天一字腿開得十分容易像呼吸。



美中不足的是僵屍也會肚子餓,所以在跳完一輪後會吃客人XD(不吃同僚,非常有義氣)

被咬的客人也會變僵屍,老闆的處理方法是把客人關在地牢裡。(最後關了一狗票)

舞孃當然會有名氣排名,大家都愛看僵屍跳舞,所以不甘被比下去的紛紛下海找僵屍咬一口。



大家一起死XD



被咬後如吃了千年人蔘,剎那間舞力大增一甲子,飛天了都。久另整個輸掉。



僵屍尬舞。爭的是首席。

何必呢,人都死透了,該有富貴於我如孫芸芸浮雲的氣魄才是。(若能當孫芸芸,誰要當浮雲)



變成這個樣有美嗎?



人介:左一老頭是老闆、唯二沒一起死的舞孃A、DJ兼圍事、唯二沒一起死的舞孃B的男友、舞孃老師(?)、唯二沒一起死的舞孃B、清潔工。

機八老闆很愛錢,僵屍越養越多就是他害的。這一群人的互動超好笑,讓我流淚。


後來活人越來越少,僵屍越來越多,場面一發不可收拾,大家才拼命打僵屍。

最後還是靠著軍方來搞定這一班僵屍。再怎麼厲害的僵屍被槍轟到腦袋照死不誤。


************************************


笑完之後完全沒有任何感想,這完全是一部不用動用到大腦只需要用眼睛及耳朵看的片。
認真的話就蠢了,好嗎。

適合在心情不好或心情很嗨的時後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