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年沒寫網誌那麼久了吧  感覺好生疏 畢竟想說的話都在撲浪唸完了

那些當下偶感蒐集起來當文章也沒意思 畢竟已過了時效。

 

撲浪算是讓我與網友交流(認真的往來)很特別的工具。

認識了許多可愛的朋友 當然也認清了某些事並不如自己想的那麼單純 網路跟現實生活的交往 還是有點不同

但我想不會因噎廢食 畢竟大多數的朋友都是真心往來的

 

我家的寶貝們在這一陣子也長大許多

IMG_1828.JPG 

可愛到破表 我愛德德德 而他也最愛我

他一歲多了喔 會走路 會說話(某些單字片語) 當做壞事被抓到時會上訴:咩有啊~

非常黏我 不黏他爸媽

每星期六日回我家住時 第一件事就是找姑姑 有沒有這麼愛我啊(扭)

 DSC06557.JPG 

她倆才是親姐弟吧 

小暄嚴然有國民美少女的架勢 (只要閉嘴的話)

她創下就學沒一星期就跟老師不合所以轉學的記錄(好啦 因為她們搬出去獨立了 轉到東區去)

20091220421.jpg  

喔 小娘

他身上這件熊衣是德德德傳給他的(我在日本的GAP買的 SUPER CUTE) 要四個月了吧。

得意技是哭 

哭起來風雲變色 大家紛紛走避安捏(吳爸說他這點很像我 靠)只有弟媳能安撫他

 

寫到這我覺得我像是3個孩子的媽了 整個被尿片奶瓶包圍!!!!我決定孩子的話題到此為止 跳出來 開始回顧一下2009某些我記得的日子

 

09年的最後一天

我跟前同事乳比(不是男人)一起渡過 還有她的英文老師夫婦及其他外國、本國友人在機場附近的一家沒招牌的夜店(二空)喝酒倒數

這對已經數年宅在家沒出門倒數的我來說 算是勤奮了。還跟一群陌生人(害羞啊 扭扭)

但黃湯下肚 真是什麼都放開了 羞恥心立馬丟棄(這樣寫並不代表我在當下跳脫衣舞蛤)

乳比很遜 揪人喝酒 卻半杯紅酒就掛 (另外半杯我幫她乾掉 所以我喝了一杯調酒及半杯紅酒)

但她最神的是 喝半杯卻吐了一瓶的量!!!!(感激她還專車接送我到她家 又送我回家 還好我們家只相隔一條運河的距離)

 

12/25

告別花子頭 我變身捲捲人 弟媳幫我燙頭髮

Image-144.jpg 

距我上次捲捲人時期 相隔4年之久

就是這麼久 久到我忘記我手殘根本不會抓造型 現在每天跟頭髮奮鬥成了我的煩惱源

大家都在插賭我什麼時後會拉直 我想會撐到過年吧(我已經不耐煩了啊。狂奔)

但我發現男人們對捲毛不甚欣賞 他們都被劉德華洗腦 熱愛長直髮的造型多(雖然我也是)

我想應是當手穿過髮間時 整個像被蛇纏住 無法順利滑出髮稍時的卡卡手感讓他們對捲髮有敵意吧

 

12/3脹氣惡夢纏身開始

以前脹氣只要拉屎就會消 這次的脹氣很不尋常 胃不會痛 但就堵著氣在胃腸 已經一個月了

去看過胃腸科 照過兩次超音波 吃了一個月的藥 皆無效 甚至吃胃腸科的藥會讓我有胃液逆流的現象 很不蘇湖

醫生建議我去看婦科 有可能是骨盆腔方面的問題 我 ..... 一直拖拉著沒去看對啦 我是懶人兼駝鳥

 

12月**日(太多日連在一起 通通歸在12月)

吳爸被騙人鬼三舅媽給欺騙 於是在他不知情又很想嫁女兒的情況下 把我的email騙去給一個條件根本不是當初吳爸被告知的對象想搭起愛的橋樑

然後她又讓吳媽期待過度 以為今年底就能嫁女兒的對我問東問西

於是 我就跟吳媽翻臉了

我想跟那個討厭鬼三舅媽說:妳管好你那不受教沒家教的死小子就好 不要管到林北身上來 要不然 我見妳一次打妳一耳光 看妳還敢不敢管閒事管到我身上來

幹嘛 我不嫁礙到妳啦 我是吃妳住妳穿妳的嗎 草泥馬

我從以前就討厭妳 現在更是厭惡 給我有多遠死多遠去! fuck off

 

9~11月

應該是螃蟹季吧  且讓我以圖代文

20091025262.jpg  

 

20091025272.jpg 

IMG_4544.JPG 

IMG_4536.JPG 

IMG_4556.JPG 

IMG_4474.JPG 

再放圖我會被殺吧

共計帝王蟹3隻 紅蟳無數隻安捏(猴猴美啊)

 

11月某日 

找了個看A片編劇情的阿魯來做 但這工作沒想像中的輕鬆 尤其是要從沒營養的A片變出有教育意義的內容 我想這連王偉忠也辦不到

 

9/12 小娘出生及吳爸吳媽北京遊歸

 

再之前就不復記憶了 我想此文應該不會再更新(菸)

日子不就是這樣子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