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各位說  每個月總有那麼個幾天,在使用棉條之際總會讓我腦子裡浮現起曾閱讀並記得的神奇類新聞

(大家都知道我的記憶暫存只有1mb,比得了阿滋海默還糟糕,偏偏能讓我記得的新聞都不是多正經的新聞

比方:英(or美)國一婦女(國籍不重要 所以跳過) 在陰道裡塞入過多的棉條忘記取出,所以造成陰道感染發炎...(6根好像)

這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呢? 畢竟陰道不比國道那麼的寬敞還可以行車

尤其又不是在生產過程,有開個幾指的拓寬工程

一般時後陰道可比獨木橋,應是摸乳巷等級的one way ,怎麼可能連塞個好幾條都沒感覺

又,棉條說粗不比陽具粗,但也沒有手指細,我好好奇她是一根一根放進去? 還是真的血量過多需要很多才不會外漏,所以一把捆在一起,然後一起塞進去?(真是太讓我好奇了)那麼多根不會卡卡嗎?(LADY GAGA:誰叫我?)

但要是一根接一根的放進去,那不就把能拉出來的線頭給推進去,豈不造成在最裡面的棉條拿不出來,導致發炎感染

(BTW,在這裡要貼心的呼籲大家,不要用無線的跳蛋,因為真的很危險,要是不小心失手滑進去,那就拿不出來,若因此而去看醫生,第二天應該會上報, 豈不是很糗

亦或是歪國忍的妹妹容量大,是我大驚小怪了

然後,從容量又想推想到幾百年前的一則很轟動的新聞,一個男人用保齡球瓶,從他的肛門塞進去,而且還是球瓶的底部先進去,不是圓圓較細的頂端進去。(這則新聞打敗震動手機進肛門及鰻魚進肛門,成為我心目中七不思議性聞的第一名)

人體真是太奧妙了!!!!!

你說從球瓶頂端進去還有個譜,但是底端先進去?HOW? TELL ME!!!!!!!! 括約肌啊 我真是太小看你了,跟蛇的下顎有什麼兩樣,下次新聞報導說肛門走進一隻象我也不會意外了(遠目)

說完男人的後門,再來說說前門。名列我心中七大不思議性聞第二名:從男人的那話兒裡取出發臭的鰻魚骨。(由此可知鰻魚是受歡迎的性動物?)(也讓我離題的聯想到一齣讓我很不蘇湖的電影,蔡導的幫幫我愛神。裡頭有一個肥女人脫光光,躺在養滿鰻魚的浴缸裡洩浴的那一幕真是讓我崩潰到在房裡尖叫)

難道馬眼也是括約肌來著,能讓一尾鰻魚鑽進去?!!!!!!!!!!(這樣不會很糙車嗎?市面上那麼多飛機杯或充氣娃娃,何苦用鰻魚?)

話題帶到小弟弟,我腦中又有新聞跑馬燈跑過。(我想應該是本文的最後一則了)

有個醉漢在他的小弟弟上,套上他的婚戒。第二天尿急時(還是晨間勃起)發現卡在弟弟上,取不下來.....(也是到醫院找醫生拿下來)

咳!

我的疑問是:是他的手指頭很粗(所以婚戒很大圈),還是弟弟太細!!!!!

手指再怎麼粗也不至於粗到直徑超過兩公分吧? 那弟弟再怎麼細,也不該細成那樣子(吧?)...

咱家不用閱百鳥,也知道平均值不該這麼的小。還記得那天看到那新聞,我不斷的端詳我的手指頭,並且驚奇著,然後沒由來心中就冒出無限同情的泡泡。(同情他老婆要用那根吸管一輩子)

再從小小鳥帶入另一個小小鳥的話題,也是我心中的疑惑

偶爾看到日本愛情動作片,裡頭的汁男(只負責噴精 不能嘿咻的男優)的小弟弟我就有無限的憤怒

當女優用兩根手指頭像夾煙一樣的捏著汁男細小又軟趴趴的小弟弟口愛時(只能用兩根指頭 不然會擋到鏡頭及吹不到),我心中就會怒吼:你怎麼有臉來當AV??是哪個瞎眼的僱用你來的?我斃了他

別跟我說那是勃起前才那麼小,我就是等到整齣都演完還等不到變大才憤怒的啊,嘎嘎嘎!!!!

 

 

後言:為什麼我復活二連發都是以下體為話題呢?(遠目)

真怕大家誤會我是因為嫉妒下體作家羞昂這麼紅,所以不認輸的寫來跟她拼了。

千萬不要這麼想啊!!!!!!(封筆以茲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