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枕原因大多不脫睡姿不好或電腦前窩太久肌肉硬掉。

我的理由偏偏跟人不同,而且說來可笑。


因為我的瀏海。



長到刺眼。妨礙工作。

於是我每5秒左手撥一次,每十秒鐘甩一次頭。然後他ㄋㄟㄋㄟ的我左邊落枕了。

為什麼不夾起來呢?

靠!那樣剪這個頭有什麼意義?就跟把頭髮燙直或燙捲卻綁馬尾一樣的白目浪費錢。(我們公司真的有這樣的人才,她燙了個凡爾賽玫瑰瑪莉皇后卻綁馬尾)




這個髮型就是這樣才叫有型,夾起來就整個台掉了咩。



但在歷經昨天這樣很沒工作效率且害我落枕的一天之後,今天我用黑夾子順著型把頭髮給夾了起來。

台就台啊,在公司上班又不是在外頭逛街招搖,OK的啦。人生真的不需要有太多無謂且不聊的堅持,要靈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