姍姍這女孩來得真快一點都不慢,轉眼間今年已過大半,她呢也捧了顆蛋糕上面插著33來到我面前。

咱家在昨日終於把稿子做完,今天可以安心過壽。要不然死線生日只在一線之隔,稿子若交不出、不但禮物拿不到還會被殺,生日變忌日豈不哀哉。

前天去落了髮,被削了近20公分的長度,跟設計師之前所比的10公分有很大的差距。
罷,我不是留長髮的料,就這樣子也好,在鎖骨下幾公分也亂好看的。

人說清湯掛面的直髮姑娘看起來是該清清純純的,可怎一落到我身上便變了樣,比起卷毛時的傻大姐樣,直髮讓我的殺氣整個露餡兒,大力猴跟我說:沒事把頭髮燙直幹啥?整個人妖豔了起來。(搭上小煙燻)

我哪知會變這樣,我以為會變清純啊。



妝到晚上已經花掉,不想嚇人所以調高反差,我也想畫正妹妝示人啊。

但這頭髮帶給我最大的困擾是瀏海太長眼睛快被戳瞎。媽的,一整天都在撥瀏海、甩脖子,很累真的。


這次同事們送的小禮物主題叫做作

明明人家就很正常啊。



涵涵送的洗澡用搓背吝夠。明明看起來像頭媽豆,偏偏是顆另夠。讓我想到我的手作物功力其實並不差。好可愛喔。



手機座。特別為了我的N73挑的同色沙發椅



波尼塔的粉紅超做作抗UV洋傘

看到那點點蕾絲邊沒?連收傘帶都超做作。   我說:妳們真的瞭解我嗎?孩子們。

而且我真的不會收傘,殘廢啊我。這樣能領殘障手冊嗎?



重點不是那隻牛(請忽略)。而是那顆長得很像電視台錄影收音用的麥克風的綠色毛毛抱枕。抱抱打人兩相宜。
是個好物。
幸好我只怕人毛不怕這種絨毛,抱起來好舒服。



這是什麼呢?這叫屎敗鏡。(SPY)
這跟巷子口會裝的廣角鏡一樣,人家是預防來車,我是防小人從背後偷襲。

乃妹說明天要送我一片好料的光碟。無碼的喔。如果有好看我再上來做觀影報告


啊啊啊~
小莫兒送我的超可愛小海豹扭蛋組忘記拍照,明天再拍好了。

吳爸送的包也忘記拍。他就是不肯讓我挑鞋子
還有他幫我買的股票在一星期內幫我把去峇里島的旅費籌足了,喔耶。

我強烈建議吳爹退休後去非凡開個節目把張國志幹掉,老師算什麼,他教授內。


順便寫個減肥誌好了。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算算今天該算第幾天了?

想不到我甩油的功夫一級棒,一星期內就回複原來的身材了。一瓶瘦身霜還用不到一半,我買了2瓶說。但我仍持續在擦,多減一些下來才有額度可以胖最近的飯局只多不少。

就愛睏ㄟ,二哥我要喝酒去了。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