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暄上的幼稚園要表演舞蹈給國小部的大哥哥大姐姐看。老師說:可以化妝喔。

早在一星期前小暄就直嚷著:姑姑幫我化妝。因為她不相信她娘的技巧。都怪我爹洗腦太成功,讓她只信任我。事實也是這樣,家裡就只有我有化妝的習慣。而她看我看久了就得了一個觀念:女孩子就是要穿迷你裙及高跟鞋還有化妝。上學時死也不肯穿褲子,並且一直跟她ㄚ媽說:等我七歲的時候要買高跟鞋給我穿喔。

於是我要她7點20分下樓到我房間報到,我利用15分鐘幫她做了這個造型。

我用巴比布朗的星砂盤幫她的臉打亮,眼尾上了淡綠色的眼影。

臉上用腮紅畫了2朵小花

嘴巴上搽了透明亮亮的唇蜜。

這個頭是她剛睡醒亂翹滴,不干我的事兒喔

 

沒事在跳舞前剪了個男生頭,一點女孩子味兒都沒了。還硬要化妝,小ㄚ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