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見到我家胖妞了吧。這一身珠光寶氣就是她娘的傑作Orz......
我不想幫她拍照,但她死皮賴臉的說:姑姑幫我拍。敲到我的門都快破掉...
不得已之下只好拍了。




過沒5分鐘她又來敲門:姑姑我換了新造型,幫我拍

她熱愛珍珠美人魚裡的人(魚)物:七海露亞。為自己取了個八海露仙的渾號。(露仙為台語搓污垢的發音啊)

為了避免過多的噪音困擾,於是我二話不說用我的相機拍下這更可怕的造型,反正長大後看到這些照片丟臉的是妳可不是我



有人問說怎麼好久都沒上她的近況?
ㄚ就跟她感情不好咩,我說。

我是一個沒耐心及討厭噪音的人,偏偏她又是很爐又很吵的死小孩,每天跟她相處不到30秒就讓我爆掉(她也炸掉)

她很愛發出無意義的噪音及字眼,我很討厭她這樣子做,所以會生氣。警告後要是不聽就準備被我彈嘴角。訴金會說小孩子都愛這樣子玩,說我太嚴格。問題是她這樣子做的目的就是為了激怒我而故意的,我找不出不彈她的理由。以她還小做為縱容她的理由,哼,門都沒有。

所以現在都是我爹娘在帶她,吃飯時就交給訴金管訓。問她爹娘幹啥去了?一個遠在台北,另一個忙著她的復健事業晚上多不在家,就這樣她成了隔代教養的小孩。

隔帶教養有壞處,那就是老人疼金孫,捨不得打罵,於是我娘成了被小鬼欺壓的對象。小孩這生物是很容易得寸進尺的,她會去踩看妳的底限在哪裡,然後決定她對妳的態度。

我娘她ㄚ嬤就是全世界最弱的生物,被這小鬼玩弄於股掌之間,沒尊嚴得很徹底。

於是在每次她欺負我娘太過份的時候,黑臉姑姑及叔叔就出現了。別看我兇,我很少扁她,因為她皮粗肉厚打不疼,反倒是我的手會又刺又麻,打她好像在懲罰我自己,所以我現在多以口頭上的訓斥較多。

我弟比我有耐性多了,可能跟天性及教安親班的關係,他會跟她訂契約,踩了什麼線就會挨扁,蓋過印章同意之後便不能討價還價,打手心的力道分3級,輕輕打、重重打及狠狠的打

比方說掉一粒飯粒打一下、掉魚肉打2下(肉比米還要貴),叫吃飯為了看電視而發脾氣靠夭的話,除了挨打、該節目禁看一星期(外帶到訴金房裡罰寫字)連飯都別想吃。(這一點我很堅持,但兩老不同意讓我有點*@,小孩一餐不吃不會死,但一再縱容她的結果就是一直到現在她還是會黏在電視機前面到最後一刻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來吃飯,外加碎碎唸)

欺負ㄚ嬤就被狂電不論次數打到我們消火為止。(媽,拜託您爭氣點)

今天中午午休時間一直扯開嗓門罵我娘,我很不爽的去兇她,她的理由是我娘要睡覺都不陪她玩。

我娘她一臉委屈的說:我真的很想睡。(暈)

我:ㄚ嬤想睡就讓她睡,現在是休息時間妳不睡覺玩個屁,把奶奶的房間搞得亂七八糟的像什麼話,找死啊妳。

還沒罵完,訴金火爆的聲音從樓上傳下來:吳敬暄妳給我滾上來!!(因為他很想睡,被她這麼一嚷嚷火氣整個冒上來)

她哭著上樓(知道該糟),於是我聽到她被狂電20來下的打手心的聲音,哭到打嗝,上氣不接下氣。

我爹上樓要保她保不到(因為訴金把門鎖起來XD),只迎接到一個哭得亂七八糟的小鬼。而她抽咽的控訴及為自己的孽行找藉口讓我爹脾氣也大起來,於是又再度被訓話(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不斷的向天祈求讓大阿哥的事業快點進入軌道,好把她母女倆帶上去安置,許我個安靜的居家環境品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