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瞭公司的女孩子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胎哥到一種無極限的地步。

今天豆豆將左腳才踏進廁所,隨即便一旋身臉色大變的衝向我:妳到底做了什麼事!?她問。

什麼我做了什麼事?我一頭霧水不解的望著她。她拉著我打開廁所的門,指著地面上用紙做成的三角椎狀物,放了3個地方,就像是CSI裡頭在物證前放的號碼牌一樣。

不是我幹滴。我搖頭。

仔細定眼一看,這三腳椎前都有一坨黃金(被踩過),順著大便走,腳印消失在中間那一間廁所。

靠北啊,我剛剛有去上中間這一間說,心中暗幹了一聲。偷偷的檢查腳底有無黃金色。

難怪我剛上廁所的時後就聞到一股很酸的屎味,我還以為是隔壁間的人正在拉肚子,想不到這臭味是從地板上傳來滴。

據潔西卡爹滴說他一早來時就有聞到這味了。是誰一大早就烙賽啊?還是前一天加班的人烙的?

這我們都不知道。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這個人的括約肌很不堅強,忍不到廁所裡就閃屎了,可能一褲子(裙子)屎

但我一點都不同情這個塞郎(屎人的台語),你它媽的好歹也要用水管把地板上的屎沖掉再滾吧,賤貨。把公共廁所搞得屎氣沖天讓別人聞你的大便味是很不道德的啊。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