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下班後與毛毛姐妹2枚、涵涵、水母5人直奔中山店的三越(基本上在逛習慣新天地後,中山店一直被我所唾棄),目的不是為了敗家,而是去買聖誕節企劃裡小編們要送給小讀者的禮物。有夠衰,我只不過是在裡頭畫一頁的漫畫就被這企劃捲進去,但涵涵顯然比我更楣,她從沒參與這本美少女也硬生生被拖下水,只因為她的品味比該本月刊裡的某些怪咖要來得好上許多,只為了不送出讓讀者們頭上三條黑線冒不停並且棄之如敝屣的小禮物。

一人挑兩樣,上限2百塊,真它媽的超級困難任務。畢竟以現在的物價來說,這2百塊連一把香菜都買不起,是說送香菜沒有小朋友會感激就是。

原本想依照本人的喜好來挑禮,DM上某家內衣店正在做丁字褲的大促銷,3條90塊,我只消挑個6條就解決掉這爛任務,但被其他人阻止,迷你裙不該教壞小朋友,唉,穿丁字褲是又怎樣壞了,先教會她們總比讓他們對丁字褲的印象跟小暄一樣是停留在那是蘭嶼原住民在穿的刻板印象裡要好。

於是昨兒的行程如下,先吃午餐,地下街一家不知名的牛排館所推出的霜降牛排加海鮮只要250讓毛毛姐妹心之嚮往,但很詭異的,除了水母吃雞排(窮人只能負擔130),餘下的4人全點了霜降牛排不加海鮮。喂,毛氏雙姝,妳們不是為了這特餐而來的嗎?

問味道如何?二百五能吃到什麼鬼霜降我請各位客官捫心自問。難吃,我還有不蘇胡的反胃感,很像食物中毒。我想這家店應該開不久,請跟我一起倒數。

吃飽喝足,開始買物。買啥物?自己的衣物咩。
直奔5樓,吳小姐順利買到想要的冬天騎車專用的小外套,帥氣又保暖,2500大洋在試穿後不到5分鐘送出。我會不會出手太快了些?



毛內裡可拆卸。
穿起來有腰身不會像個胖子,但重點是裡面也不能塞太厚的衣料就是。
沒差,外套夠暖的話,裡面根本不用多穿哪。

本想買完外套就好,但是因為毛姐在某間店停留太久,人一無聊就會拿衣服起來試穿,於是就這樣我不小心買了2件上衣..



帽子是裝飾用的不能戴,要不然會一整個好笑。
這件要是單穿再搭黑色內搭褲會變成彼得潘,我想我會穿牛仔褲來搭,因為看某些原因我對內搭褲非常的感冒,以後再另開話題補述。




噫~我一直找不到長袖合身好看的Tee,卻不小心買了2件無袖的上衣是怎回事?



吳小姐買衣熱愛剪裁簡單,衣服合身,原因合身(緊身)的衣物讓我可隨時檢驗自己的身材有無變化。

太花俏的圖案也不愛,但這南瓜臉讓我很喜愛加上顏色低調不招搖讓我破例收了它。


逛街其實是一件很累的事,在大家終於買夠了的時後人也倦了(尤其我肚子覺得怪不蘇湖的),這才想起正事還沒幹呢。

強打起精神去生活工場東拼西湊的終於把禮物給湊齊了,由於東西不在我這兒也就沒拍照了。


回家後才憶起今天晚上要提早慶祝大ㄚ哥的生日要外出用餐。(提多早,20天,慶祝他早產嗎?)

本來要去吃日本料理但沒位,吳爸的壞習慣要出門前才打電話去預約(這已經讓我們很多次都訂不到位),吳小姐心念一動(其實是有點吃膩那一家日本料理),從手機裡叫出想去已久的餐廳電話號碼原燒,輕輕鬆鬆的手到位來。

原燒跟西堤及陶板屋都是王品的相關企業。價位算普通但品質還算不錯。6大1小叫了6份套餐,撐到快死掉,每個人都抱著肚子在位置上哀號,NO more food,please。

原本我有拍食物的照片,但主角的肉在我還沒拍之前就被餓死鬼投胎的飛龍給挾下去壞了畫面的完整性,很賭蘭(服務生都還在講解她是在急啥呀?她還有一點很壞的習慣,明明她沒聽清楚也沒弄懂服務生在講啥卻硬要裝著聽懂有禮貌的樣子說謝謝,謝崊老濕啦,不懂就要問,裝啥先知)

ANYWAY,這餐吃得很飽足,多飽?回家後我照例的排了2次毒並且飽到第二天起床又排毒一次後的午餐時間還沒食慾。(吃得多、拉得更多是我的強項,我想應該很多人羨慕)




為什麼小孩子這麼會長虫呢?
我一直以為蟯虫早已在台灣絕跡,畢竟我小時後也沒長過,只有從課本裡見過蛔虫之類的長相。
但小暄這個胎哥貴已經鬧了3回虫虫危機。一人長虫全家吃藥,我嚴禁這小鬼到我房間及坐我的椅子,她叔叔更是不停的提醒她是個蛔虫小子,手上處處始虫卵,拒抱她、拒吃她遞過來的任何東西。

你有看過蟯虫爬在肛門口的樣子嗎?我有。 媽的,光想像屁股就癢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