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年前從魔女的文章裡就常看她為棉條撰文頗末說有多好用,留言板也討論得熱烈。有用過的都說好(OB除外)、沒用過的也想透過門道去弄個兩條來塞塞試試看到底有多神奇。但礙於腦殘的法令,棉條屬醫療用品不得在網路上販售(最好大姨媽來是我子宮得內傷啦,是醫什麼療?醫my ass啦),搞得要弄個好用的棉條比大麻還要難到手,有沒有必要這麼神秘。

前不久BG回台,姐妹一場,她帶棉條回來當伴手禮,整個很大心。但好死不死那時姨媽剛走無法體驗,內心很是空虛,我想這個月的大姨媽應該是扣掉怕鬧出人命這因素本人有生以來最期望她來的第一次。

昨天來了。豪無預警(我還真懷念脹奶的日子,但做人要知足,沒讓我每月痛不欲生的打滾,這種黃金體質是讓很多人羨慕的)。

我興沖沖的拿了根一般量的棉條往廁所走去,拆開外包裝,照著魔女之前的教學法一步一步的往體內塞進去。






幹!痛屎人。

事隔N年,我再度體會到失身的感覺。(一點都不想回味)

那感覺就像沒有足夠濕潤就被強行進入一樣,除了痛我無法說什麼,噢對,快把那鬼東西從老娘那裡移開的心靈吶喊OS是一樣滴。

乖乖的墊上衛生棉,我跟涵涵及水母泣訴棉條的獸行。

她們的結論是:妳不夠濕。

妳不夠濕、妳不夠濕、妳不夠濕、妳不夠濕、妳不夠濕、妳不夠濕、妳不夠濕、妳不夠濕....
難不成我要先自嗨不成,冏rz......................

回家後在洗澡時反省自己的步驟到底是哪裡出了錯(我不是一痛就退縮到不敢再試的那種性格),擦乾身子,我再拆了一條新的棉條再塞一次.......



成功。


我沒有先把自己弄濕喔(先說)。

第一次跟第二次的差別在於導管的位置

我第一次沒有放進去就推了那就像直接把棉條赤裸裸的硬從陰道口塞進去一樣(這跟傳說中沒導管的OB有什麼差別)

第二次學乖,將導管先放進去一半再開始推,果然一點也不痛的就進去了,哈雷路亞。


第一次不用穿生理褲也不怕夜漏的感覺真是奇妙。我要對著BG唱感恩的心。




來說說這跟衛生棉最大的差別在哪吧。

男生可能一輩子也無法體會那種生理期血流的感覺。它不是一直流,而是三不五時的流下血塊(在第二、三天走動時最明顯,有些人會走到一半突然停下來等流完再走,因為很怕會亂流溢了出來XD),那感覺實在稱不上是舒服。用棉條再也感覺不到流下來的不適感.......真是殺咪系屋勒系呀。(屋勒系就是高興的意思)


但我還是有個小小的困惑,明明我完全塞進去了,照理說應該是無感才對,為什麼我一直有種塞著一顆沒電的跳蛋在體內一樣的FU呢?是尚未適應嘛?




剛剛魔女大師線上解答:會有異物感是推得不夠進去所造成的結果。照著她的說法再次操作果然把異物感給消滅掉了請受我三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