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遇到瓶頸了,電腦。
三C小神童再也無法笑嘻嘻因為很惱怒,我的MSN的設定不知哪門子的出了錯,
導致在開機後要登入時,電腦原先設定的顏色就會嚴重遭精回到8位元這麼低階的設定,
原以為是顯示卡的問題,但在移除掉MSN之後就一切如往常般的256色。環節就卡在MSN但我卻無力解決,倒底要怎麼改指令啊

我坐在電腦前不斷的移除再重灌,這時又發生之前的鬼打牆不讓上7.5版的事件。上網孤狗了一些解法是解決了版本的問題,但這顏色跳掉的事一直存在著,讓人很不蘇湖。更恐怖的是卡巴濕雞這瘋雞,只要一遇到病毒就跟被殺的馬一樣鬼叫,我的三渾七魄差點被嚇掉,幹,到底是哪個神精病在攻人家的MSN?汪八旦嘛。

昨晚從舊電腦備份檔案重要的沒備到,比方說咱家的漫畫工作檔案及很多自戀照片。有夠靠北。
今天將大ㄚ哥房裡的螢幕偷下來,想說再將舊機開機一次將沒備完的再備一次,想不到完全沒有作用,顯示卡應該挫賽了。那我還真不知該怎辦才好,好想找個工程師幫我把這些瑣事搞定喔。

煩死人啦~~~

PS

好吧,你們可以繼續叫我3C小神童了。我把會跳顏色的問題給改好了,雖然我並不知道是做了哪個步驟
知識+或孤狗真是人生三益友的一友,友多聞啊。

今晚要把繪圖軟體給灌回去了,聽說又要截稿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