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工作給做個了結,紮在心頭那根刺總算拔除,上來跟大家喇個滴賽,問個好。

今兒魔女問我:寫在刊頭那不寫部落格的日子也太美妙這句是什意思?

親愛的聰慧如妳也該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不過我也不是關門大吉,不過就是懶人病發作也沒什麼了不起就是。

昨天小螞蟻問我為啥沒有寫沖繩遊記,好歹連照片也得放上來證明到此一遊好唄。
同樣的被我一句懶掉給擋回去,我甚至想把BG的連結擺上來,雖說她的純粹是流水帳但真的是個交代不是嘛。哪,自個進去瞧瞧。要看我寫的真的要等喔,而且會沒有結尾的那種。

那今天要給大家賭什麼呢?

我好久沒把我的小外快放上來了,這回我畫的是沙沙的故事,所以摘取其中一格精華給大家欣賞一下,想看全文的要等十號出刊以後我再放上來。




你們幸運多了看的是彩色版的,我們書是印黑白的哩。

看了之後有沒有發現我不會畫狗?

我很想畫隻史奴比來代替,但被否決掉了,所以這次畫起來格外辛苦,下期也是都是要畫狗,只能說我真愛給自己找麻煩就是了。

那就先醬子囉,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