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夜與魔女msn完差不多已大半夜,下線關機上廁所準備睡覺。

進了廁所,開燈、關門準備脫褲子,卻在不期看到某物之後差點尖叫。



崊ㄚ罵咧,一隻長得很像這隻蜘蛛的毛蜘蛛正爬在我浴缸的磁磚上。

幹!我是住在深山裡嗎?為什麼會有這種毒虫出現在我家?

深夜時分尖叫實為不禮貌之舉,咱家的獅吼功一點都不強,再來二哥也學不來尖叫這等娘們才會的特有模式。

落荒而逃更不是我會有的行為,試想要是不一舉殲滅牠,要是牠夜半進了我的房、摸上我的床、吻上了我的脖子,這失身事小、要是牠帶毒我失的可是一條命啊。

四下張望著週邊的工具,除了腳下的拖鞋我真格找不到稱手又有力的武器。

於是我雙手各執一拖,拼了命的追殺這隻蛛。

牠靈活不停的逃竄,我一方面要瞄準牠打、另一方面要提防牠發怒反咬我一口腳不歇的躍著,就這樣一人一蛛十隻腳在這一坪見方的小空間裡不停的攻防前後跳著佛朗明哥,登登登登登登登登...,拖鞋擊地聲猶如響板啪答啪答的打擊著,Bathroom 搖身一變Ballroom,挺有那麼一回事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啪嘰~~這八爪怪被我擊中骨折了一半,啾的叫一聲感覺很噁心,牙一咬我手上的拖鞋繼續往牠身上招呼,殺紅了眼。

最後抽了兩張衛生紙將牠屍身蓋住,拿起抹地用的拖把來個最後一擊,打成了肉餅才真正的安心。但真正讓我覺得噁心的是收屍時摸到牠的觸感,比撿狗大便還要讓我痛苦萬分。


*****************************************

隔天同家人聊起這件事。

是剌牙吧?大ㄚ哥跟飛龍同聲說。

不,是恐怖電影裡的長毛蜘蛛。

是誰家的寵物吧? 吳爸爸說。

嗯,很有可能。我們點頭同意。

因為吳氏三兄妹小時候就養過金色大蜘蛛一隻,養在書桌下讓牠吐絲結網生蛋,等一窩幾千顆蛋都孵化成小小小蜘蛛我們才知大事不妙的打包帶到學校棄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