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我見鬼的體質大家都知道,不知道的現在讓你們知道。


那是2年多前(?)我在某知名連鎖語言補習班學英日文時發生的事。



這是二哥房間的平面圖。(那幾個學建築及室設的別挑剔我圖亂畫、比例不對)




某晚我在睡覺時,睡到一半被一股莫名靠近的磁場弄醒。
這種感覺很難形容,就像有人從妳背後偷偷靠近脊椎會有一種很毛的感覺。

這磁場讓我很不酥湖..



於是我便強迫自己醒過來,誰知道這一醒過來就讓我後悔睜開眼睛,入眼的是~~~



一個穿著小學生制服的小男鬼飄浮在冷氣前,很像溺水一樣的姿勢...



我以為眼茫看錯,於是揉揉雙眼再看一次。






嘎呀~~~~~









大草莓現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哈哈哈哈,當然不是她啦。那時她還沒出現。



這一看不由得內心罵一聲拎ㄚ罵咧,





多..多一隻小女鬼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於是我再也不想揉眼睛就怕再多一隻出來跟我湊一桌麻將,被子往頭一矇的倒頭就睡。


隔天他們更過份,直接坐在我胸口跳啊跳的讓我差點挫起來。



後來我們家的靈婆阿龍說這2隻是從那家補習班跟著我回來的,玩夠了就會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