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來更新網誌,順便轉播一下南市的災情..如果有災的話。

在氣象局及米國的恐嚇之下,怕剩還是聖怕這颱風說是歷年來的前五強,尤其還有什麼雙眼皮雙眼牆效應,加上17級風(白癡記者又要搏命演出了),於是早在昨晚就宣佈全台放颱風假。

但我不得不說,這個颱風假應該是撈到的吧,對台南市民而言。

昨下午還很有那麼一回事的雷電交加、淒風楚雨。坐我對面的唐糖妹是嚇到不住的掩耳及面露驚懼之色。怎麼光長個子(169cm)不長膽子?我跟涵函這兩個哈比人倒是一身是膽了,對外面的雷聲是一丁點兒都沒在怕。這就是美少女該有的反應啊,我們兩個面面相覷為自己的man及一點都不甜感到慚愧。

到下班後雖仍有絲絲斜雨但並不大,路邊的行道樹一點動靜都沒有,樹欲動而風不吹就是在說這個吧。

今早被鬧鐘吵醒,原以為會看到黑鴉鴉的天色加上狂風暴雨肆虐過後的一片狼藉,想不到是.什.麼.都.沒.有。
既無風又無雨,比起之前那連續近一星期的傾盆大雨來說真是好到不行的天氣。這個颱風假放得我很心虛(但更爽,因為政府有宣佈放假所以不用擇日補上班),原本今天是要上半天的。


現在是晚上6點,風雨有增強的趨勢,剛剛聽到好強的風吹過捲起路邊的東西砸到車子警報器喔依喔依的鬼叫聲。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4點多才開始下的大雨。



***************************************



知道娘男為什麼動作那麼慢嗎?
因為他上班不上班都在跟前後的美眉傳紙條,忙得很。

某天涵涵來找我開槓時,我在娘男傳紙條給pop少女時便發出登.登.登的msn敲人音效,
然後跟她目光相交爆出一陣狂笑。就這樣他每傳一次我們就登一次,就不知他有沒有這慧根領悟我們是在ㄎㄠ他了。(一定沒有)(公司電腦不裝網路當然沒有msn可以喇滴賽,所以娘男他們這種行為便被我們戲稱為紙上msn。)


****************************************

最近的網誌很沒營養,雖然我也不走知性、美妝、美食、文學、藝術、教化民心等路線..(咦,那我是走什麼路線?)但總覺得可以加點營養進去,讓各位除了笑著離開(我指的是按上一頁)外還可以得到些什麼。




ㄚㄚ~現在是農曆七月咩,從下一篇起說說鬼故事來嚇嚇人好了

鬼故事有營養嗎?慶菜啦,至少抖兩下可以消耗一點熱量當瘦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