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第二個療程。

醫生問:妳打哪來得知我這兒的?(真心話:是誰幫我頗末的?)

我:我弟跟我說的。(真心話:其實是你這離我家最近,就在同一條路上回家很順路,我人懶便挑上你)

醫生:妳弟是?

我:訴金

醫生娘:喔 就那個畫家(晚餐間我問訴金才得知醫生娘也是畫畫兒的,想不到我家那帶還真藝術)

醫生今天又為我把了脈,他第一句就問我:妳是不是很累累累累累?
豈止累,快往生了我。

然後講了一堆中國話字字是有聽沒有懂,脈象浮、滑、弦...總之就是肝火旺、胃不好加上氣血特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呀。

於是這回又拿了六帖藥,每天早晚喝,然後下星期再回診。這下可好,我成了中藥罐子。

這次拿的藥多了幾味兒(枸杞還有一些我叫不出來的藥材),減了阿膠,跟上回的大不一樣,看來是要幫我好好的調整一番了。這身子被我操了30來年也該進廠維修。我精神力強但身子弱有個屁用,頂不住就是頂不住。

剛剛打到一半去喝,怎麼那麼甜啊這藥。


*****************************************

娘男要是生在古代應該是個太監,媽的內務大總管,專管別人閒事卻管不好自己。
管別人午餐要訂什麼便當,幹,干你他媽的屁事啊?
前天更犯到我頭上。

前天午餐是吃四海遊龍。
我訂的是辣煎餃5粒及牛肉湯一碗。
我才剛把我的午膳端到我桌上放好,他這雞掰男就拿了碗酸辣湯擱我桌上,把我的牛肉湯端走。
嘴裡頭還唸道:妳訂的是酸辣湯喔。

幹!
給老娘放下。我咬著牙從牙縫中擠出這幾個字眼,畫了煙醺的眼神格外兇狠的盯向他。(不小心又嚇到了對面的唐糖妹,這下可好,我在她心目中又更殺了。請別忘記我送暖爐的溫情好嗎

我他媽訂的是牛肉湯,你不認識字啊,ㄚ?

娘男敢緊再將湯端回來換,媽的,被你碰過的湯還能喝嗎? 我整個很想往他頭上潑,來個二級燙傷。

我的肝火旺那把火肯定是他放的。

****************************************

水母:ㄚ計,幫我想這句該怎麼譯才比較順。

我:去擲茭啦。

水母:神明只會跟我笑祂不會跟我說。(笑杯)

我:神明也會哭啊(哭杯)

水母:只有笑杯沒有哭杯

我:誰說的,靠杯不是杯喔

水母&涵涵:那是靠北,妳罵太順口了才會記錯

我:靠北、靠杯 傻傻分不清楚

真的沒有哭杯嗎?我明明記得是聖杯、笑杯及哭杯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