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懶惰鬼,只要無關外表的病我通通都是得過且過的冷處理。

但遇上這婦科病還真不能慢慢來。因為,衛生棉很貴啊。不能跟錢過不去。還有婦女病真的很麻煩,不能掉以輕心。我想健健康康的早死。

而且我數錯日子,我的大姨媽剛走一星期就又來訪(不是我昨天說的2星期),昨天以四物飲打通關的下場是今天的血崩,然後暈眩一整天。

早在上次大姨媽來時我就察覺有點不一樣。那就是脹奶現象一直沒有消失。照理說該來的時候就不會痛了才對。當下我是在想說:該不會我還在發育吧現在證明是想太多,因為持續痛是為了這一次的早到做預告。胸部痛也是讓我想把病治好的原因之一,你們要知道台灣的路面有多顛簸,台南市最近又在做地下管線的更換,到處挖得坑坑巴巴,我已經痛不欲生近一個月了

今天趁著天氣還不錯(北部及東部颱風淹水的朋友們還好嗎?),下班後我直奔家附近的中藥房望聞問切。

咱家就是氣血過虛所造成的血崩。我還以為虛的人不會來,原來是來不停啊。

於是抓了6帖藥,一天兩回的吃上一星期,調養調養。

醫生再建議,以後姨媽走後最好喝一些補血的藥品做保養才不會又亂來一氣。好啦,如果有治好我我再去找你抓藥做保養,夠意思唄。

如果現在不把病治好,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排幾號出國的好,畢竟團裡有3個女生,我要是一個月來那麼多次是要怎麼抓時間差啊想到頭又更暈眩了。


稿費今天到手,轉手我又送給了醫生。我這麼辛苦用腦把自己累個賊死卻沒啥進帳會不會太悲哀了點?


大魔王說我拿她們當搖錢樹卻從不請客沒義氣。要知道我也不想摳啊,我要治病咩。
何況我讓妳們在小朋友心目中地位升級,都沒跟妳們收頗末的廣告費用還不夠義氣嗎?

幫我加薪加稿費我就請客啊。一定。

(加一塊錢可不算數,先說好;至少要4位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