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氣太熱還是睡眠不足?


對於任何事物總帶著火氣去看.對待

然後在恣意燃燒之後

極端 自.厭




如果這暈眩是單純的睡眠不足的現象就好了


因為我無可救藥的悲劇女王性格正無限上綱的自溺


腦.瘤           太浪漫




腦.殘           較貼切








我.需.要.休.假.RIGHT  NOW



**********


我的身體真的壞掉了

一個月來兩次

真是夠了

失血中



上一次來雙週經是什麼時後?

高中第三年搬回家通勤


後來我去看中醫

醫生說

環境改變造成的精神壓力

然後


最搞笑的原因是


登大人登謀鬼


現在又來一次

該不會是登老狼登謀鬼吧


不對

應該是

登中年郎登謀鬼






知道為什麼自己最近情緒很不穩 起伏大的原因了

PMS的威力真的很驚人


不過雖然又來了

但 因我貧血貧得很嚴重

根本是來一個小時大姨媽就偷偷走掉了

有被戲弄的感覺

不爽

所以去買四物飲來喝

要嘛就血崩

不然就別來

像水龍頭鎖沒緊的感覺最討厭

明天再看看好了

然後再去看中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