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有道菜:蘆筍炒火腿

吳爸炒的,很好吃。但我對阿斯巴辣(也就是蘆筍)實在沒啥好感。雖然它的營養度很高,不論是涼拌或拌炒味道都不錯吃。原因就出在食用之後在體內所產生的化學變化後變成尿液出來的味道。

一句話:天殺的臭。就像久病多年的藥罐子所散發出來的苦西藥味兒。

我望著桌上這一道菜皺著眉,考慮著要不要伸筷去挾,就是因為不想上廁所時被苦到。

我很久前跟訴金提過這方面的觀察,然後他流著眼淚握著我的手說:幹!我還以為我是得了什麼不治之症尿才會那麼臭,原來我沒病,有病的是蘆筍。

早告訴你男女關係要單純才不會擔心東擔心西..原來,我在無意間成了少年維特煩惱的救贖。

吃什麼會有什麼樣的味道產生,另外一個最明顯的就是咖啡了。超香的。感覺像是咖啡渣再回沖,淡了點,但香味仍在。放心,我不會舀一杯起來喝喝看。

那要是食用蘆筍後再喝咖啡呢?

無效。西藥苦味依在,想來一杯咖啡是太不夠力了,應該灌個一桶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