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午餐我通常是很簡單的用幾種方法打發過去。


1.睡覺


2.泡麵或超商的微波食品,再勤奮點是麥當勞


3.翻冰箱找看有沒有可以簡單作菜的素材,自己煮一餐


今天我選擇了第3個方法,自己來


找到了菇類.芹菜.馬鈴薯.還有筆管麵及蝸牛麵(原本有超大明蝦,但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不要太浪費的放過牠)


然後我出外買了牛奶及火腿還有速食湯包





這湯包補足了我沒有鮮奶油的缺憾,就像濃縮的高湯精華XD 真正好物


切切煮煮不用30分鐘完成了今天我的午餐:奶醬蝸牛麵





怎麼說呢,我真是天才呀XD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