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得意的挫賽功被醫生開的止瀉藥破掉了。
霜淇淋機壞掉了,擠不出來。
沒便意的日子讓我好心慌、好意亂,茶不思飯不想。
原來我的生活中早已不能一日無便,那就像沒洗澡不能上床一樣的制約我的生活。

今天在say悶買了個黑不溜丟的竹碳貝果當早餐。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墨魚的口味呢。這是今天才開賣的新口味。

味道還不錯哩。

而且它讓我充滿了便意

會不會是竹碳把腸子裡的髒東西都吸附在一起,然後融合成便便呢?

我吃了之後上下都有排氣的感覺說,但又不是脹氣的那種氣。肚肚一點也不脹也不痛。

晚上嗯嗯好順暢,排得好乾淨喔(放心,不會變黑色的便便啦)

大家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