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不知幾點,吳媽一通內線電話將我吵醒:『妳要不要下來看一下那隻狗?』

吳小姐:『什麼狗?』

吳媽:妳帶回來的那隻啊。

阿靠,殺殺對不起,我竟把妳給忘了XD(二哥還沒醒)

我猛然清醒,想起昨天起沙沙將在我家住上十天。

套上衣服後下樓,吳媽說沙沙聞到食物的味道就吠了兩聲。(因為那時她跟吳爸在吃早餐)

嘻,沙沙好像只有在靠夭時才會吠一兩聲提醒大家給她吃東西呢。昨晚她很乖,沒有夜哭喔。

原本擔心她會因為想媽媽而嗚嗚叫一整夜,想不到她只擔心沒飯吃啊。我放下了心頭上的重擔,因為殺殺就住在吳爸吳媽的房間下的小院子裡。吵到他們我會很不安。

昨天她吃好多東西,我一看地板上被她ㄜ了好多坨屎,霎時一陣眼花及腿軟。我跟屎真是太有緣,擦自己屁股不夠,幫暄暄撿大便不夠(改天說),現在還要掃起狗大便來了
沙沙,妳的便便好大坨啊。

我用掃把將大便掃到報紙上再捲起來丟掉,地板怕有味道於是用水刷洗一遍。這種事不能讓吳媽做。

涵涵跟她男友今天到我家來幫沙沙擦藥。我捧著她的臉,狐狸抓著她的腳,涵函上藥。我俗辣,不敢去搽她的傷口。明天我會試著去擦的。

涵涵帶了牛肉條來探沙沙,她教我怎麼去教育沙沙,不對要打屁屁(其實用嗯的一聲就會達到遏阻的作用),對的要獎勵,總要把她教得有教養一點,像寵物一點才會得人疼嘛。

她還順便幫沙沙用濕紙巾擦澡。帶她去看醫生的也是她,在這次的救援行動她最辛苦及忙碌。孩子,二哥對不起妳,把抓狗及上藥這種屎缺都丟給妳。


二哥的佛心感染到吳爸,他自費送了沙沙一個家喔。(爸爸,什麼時後幫女兒買間套房或公寓)有個籠子讓她棲身。這樣她才不會到處跑碰到髒東西,傷口才不會感染,最主要的是大便不會亂拉,我清理起來才不會吃力。


下午不停的下大雨,六點多時我去餵食沙沙,幫她換水時不小心被雨水滑倒,整個人摔在小暄的溜滑梯上。人老了真的不經摔,現在我的左半邊整個攤掉,好痛啊。我摔倒時不小心踹到沙沙的籠子,嚇到她不敢吃東西。我還得陪笑臉說沒關係,妳吃妳的。她才繼續用餐。

她已經會認人了,我叫她過來時她就會過來喔。聰明的好孩子。(別叫我留下她啦,二哥的耐心沒有愛心多,我不想把沙沙變成吳媽的責任XD。況且,吳拔拔不贊成家裡養狗狗。)


這就是我第一天的中途日記,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