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姐這兩天又開始展開趕進度看影片的糜爛生活。
從4哥那裡拿到黯陰羊‧從S那裡拿到CSI~NY邁ㄚ密及LV~等幾十部影集
還有醫龍二(但是一我沒看說Orz....)還有木村豆逃栽的老影集Hero。
總之更新完這一篇,應該會等我看完這一些才會開始寫。

先來碎碎唸一些生活事好了。

前不久有個神經病來公司鬧場說要投稿,大魔王好說歹說到撂下狠話才把她驅離。

我一直沒寫的沖繩遊記有人替大家報仇來了。大魔王在雜誌上預告迷你裙及水母游沖繩,還給我加版面頁數。她指,人家好求歹求還求不來的版面老娘送給妳賺錢就給我好好的畫。雖說我也想賺這些錢,但那已經是十月份的事了好嗎,我早已忘光光。一頁都生不出來妳叫我是怎麼畫到8頁啦。

而且二月份的稿子因為卡到新年的關係所以要提前交,我想我沒有很多時間讓我悠閒的寫網誌及看影片。

不是我不愛我家小鬼了‧而是跟這孩子在一起除了會氣到長皺紋,其實笑到長皺紋也是讓我很痛苦。我曾被她笑到腰痠到直不起來,整個人快斷氣。訴金笑點比我更低,根本是陷入她講什麼他就笑的神經病境界。改天把她們叔姪倆玩訓練舉一反三的片段PO上來讓大家一起長皺紋。


早期我新聞台的讀者都知道我曾寫過大ㄚ哥是人體貴夫人磨食機的故事。其實現在大哥的功能已進化到一種更變態的境界,那就是切食及洗食機。

小暄咬不斷的東西總愛讓他咬成小段的就算了。小妮子她怕辣又愛吃,所以最常幹的一件事就是把沾了胡椒粉的肉或菜交給大ㄚ哥(或飛龍、訴金、吳爹)說:幫我把辣辣舔掉
(我誠懇的建議那個新手爸爸71以後請不要這麼做)

於是大哥舔得很開心,小暄吃得心花怒放,坐在對面的我已經是口吐白沫了。

而且小暄因為已經習慣這種胎哥的行為,所以常常從自己的口中把食物拉出來往大人嘴裡一塞,分享她認為的好味道。被她偷襲過幾次我已經不想跟嘴裡有東西的她坐在一起。


大哥上星期四突然回家,原因是血尿要休養。怎麼會這樣呢?因為上上星期他回來時曾讓小暄幫他踩背,於是他的腎被踩破了

但大哥絲毫不以為苦,他得意的說:現在小暄已經會沉勁了。(這是練拳練到走火入魔的寫照)

我說:你就像是那種被功夫進步的徒弟打到快死掉的笨師父,只高興她有進步卻不知道自己快被打死。

吳媽更爆笑。

因為飛龍及大哥之前一直跟她推荐小暄的踩背功夫有多地道,於是也趴下來想試試這種勁道。想不到暄暄才放到她背上她馬上直呼快把她抓下來呀,重死我了。

拜託,妳要掂掂自己的斤兩好唄,大ㄚ哥及飛龍因為體積大肉多耐踩,我這紙片人因為沒脂肪保護根本不會想讓她踩我的背,妳年紀大身子又不好,怎堪那小胖妹踩來著。說吳媽是小暄最大的fan一點也不為過。


為什麼媽媽都愛叫女兒去使喚爸爸?

昨天吳媽叫我找個她不在的時機跟吳爹說:小花園種的那顆大樹常有小鳥來停,拉了一堆屎清也清不完。妳找個藉口去跟妳爹說,他會聽妳的,不會聽我的。

拜託,我除了養沙沙那陣子有去小花園,平常我的活動範圍根本沒到那邊,吳媽給的任務讓我好頭痛。

我們的關係好像棒打老虎雞吃虫,一個管一個哪。

好,有想到再上來更新,看片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