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的上來報告進度

黯陰羊看完會罵黯陰羊
結局真的很黯,有點像看到『進化特區』一片一樣,用海倫掀肚絲就可以把外星人消滅,那羊兒呢?大家一起來吃烤羊腿。
不知怎地,四哥燒給我的片我無法放字幕,紐西蘭腔重到我耳朵扭傷,只聽懂6成,好像回到澳洲,TODAY 唸TO DIE。我想再從看一次應該就把另外4成給拼湊完成了。

CSI我從紐約開始看起,進度到第3季第20集
我星期六日就這樣除了吃喝拉撒洗澡離開我的床外,其它時間全用窩在床上看片及睡覺,躺到快要長褥瘡,肌肉痠痛。明明沒運動我的腹肌卻拉傷是怎麼發生的?一笑就痛。

前陣子買了凡士林牌子的護唇膏及護手霜及身體乳。
護唇膏很保濕也不油膩,實驗結果:比方我晚上9點多擦了,睡到隔天中午起床嘴唇還很濕潤哩。前提是這一段時間沒有吃東西。
護手霜也很護手,滋潤度有夠力,並且有讓手部膚色透亮的幻覺。曾經拿來護腳,第二天下床差點滑倒您說滋不滋潤味道自然沒有野花香,男生也很適用。

身體乳倒是有點詭,買的這瓶強調高效鎖水保濕。是很滋潤沒錯,但味道實在有夠像鱷魚蚊香是怎樣?南部登革熱疫情一直沒有減緩,擦這瓶不知道有沒有防蚊效果?一瓶725ML只賣2百多塊,感覺可以用到天長地久,它只有鱷魚蚊香的味道但可防止鱷魚皮產生喔。

我又要上台北了,這週五。但剛看氣象週四天氣開始轉濕冷,意思是會下雨嗎?

讓我好好想想...


本篇會有空就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