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很愛票選代表一整年的字,心想,咱家雖不是在日商公司服務,但做的書好歹也是從日本來滴,不如有樣學樣的來選一個代表這一年我生活的字。

該是什麼字呢?

』,也還好,現在很有節制只到茫XD(那些看過我師太失態的人請肅靜)

』要是能這樣的話那還真棒...好吧,與巴斯、BG共勉之好了。明年我們都要好好『』一下。

』我已經拉了N年,這字已是我的一部分。唉,吃完就拉算不算早洩?

在從公司到家不到15分鐘的車程,終於讓我逼出了個字,那就是『』。(我會不會太輕易的就把字挑出來?)

不是御宅族對羅莉或正太的萌,而是萌芽的萌

大家也知道我今年起在我們公司裡頭開始賺一些小外快,雖說作品不是很多且取悅的對象多是小朋友。也許是小孩的笑點低或是本人真的在搞笑方面還有些功力,時不時有小讀者問說迷你裙有沒有要出書之類的,迷湯被灌久了還真的有點暈眩,萌發了想要認真創作的念頭。
(大家覺得我適合走哪種畫風呢?)

於是萌這個字代表我那小小的企圖心的芽正在往上冒(也冒了一年了)。

明年的代表字我想先寫個『』字來勉勵自己先。


又,請問看倌們今年的代表字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