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中午結束我3天2夜的北上行程飛回台南。若是硬要我為此行下個註解,2字以蔽之,解嗨。
怎說呢,且聽我娓娓道來。(當然有些打馬賽克的就不會講)


吳小姐好像沒有一次行程是完美的,我指的是收拾行囊這回事。定會東掉一個,西忘一些,收了衣會忘了鞋,拿了錢包裡面卻沒裝錢。上回去沖繩,在台南時一心叨唸著要帶些啥給丸子,還有些要給BG,結果我人頂豬腦不成事,全部忘在我家裡。再問一次,腦殘可否領殘障手冊及津貼?


魔女丸深知吾有此等習性,妳給我做個check list,在出發前2天MSN上她如是說。


我做了,但我他媽的還是漏掉了。沒帶啥?老娘的卸妝及保養組,幹,忘這些還算女人嗎?


在跟風雲人物馬丹娜小姐、波士頓學長───的學弟、巴斯及丸子結束懂吃懂吃吵死人的夜店之會後(GOD,當晚全台北市有一半的GAY都到那家AGEHA去了吧。徹底粉碎娜姐想要釣凱子生小孩的叵測居心),於半夜3點多回到我下榻的飯店,在準備洗澡的當兒,翻遍了咱家的浪跡天涯小包包才發現沒帶最重要的卸妝及保養組。


幹!我頂著一眼濃妝,睫毛膏用的還是史上最難卸的FASIO,三更半夜的叫我到哪邊去買齊我需要的東西?


於是我含淚用肥皂洗臉卸妝,然後頂著跟像剛刷上沒掉色也不沾染更不溶於水及肥皂的又長又硬又濃的睫毛入眠。


第二天我下午起床,憑著前晚的印象,在SOGO附近找到了SASA及最愛亂發誓的戚秦氏屈陳氏,含淚買了保養及卸妝防曬等產品,再憑著咖啡人的動物本能找到了星巴克外帶了杯超大拿鐵,繞到了麥當勞買了一號餐後就回飯店。這是我當天唯一的一餐,而且在食用完畢後十分鐘就拉掉了。


我沒再出門亂逛,因為我鞋太高走不遠也走不久,還有那天風大到我頭髮亂得像瘋婆子,更甭提我裙子隨時有曝光的危險,掩臉露屁股這碼戲我不想再重演,畢竟我當時身處在處處是狗仔的台北城,一切還是以低調為準則。


原本跟我有約的某人因為工作太忙放了我粉鳥,於是百般無聊的我拿出了早就準備好的紙及筆將我下個月要交的稿子草稿通通完成,有種我是被編輯關在飯店逼稿的大作家的錯覺。我想我手邊要是有電腦應該就已經把圖給完成了吧。


第三天我起床後悲慘的發現鼻頭上長了顆痘,應當是那一天卸妝不確實及臨時買的保養品不適用造的孽,鼻頭上的豆通常會破財耶,我好擔心。


收拾好行囊準備滾回台南,在星巴克用完餐後便坐上一輛頭文字D,司機瘋了似的甩尾、加速疾行並且喇叭聲不斷的一路將我載到松山,十分鐘的車程他用了5分鐘辦到,靠北啊,我又沒跟你說我趕時間開那麼快是想找我殉情喔王八蛋。


飛機上坐我後面的是一對很醜的雙胞胎姐妹,其中一個不停的用腳踢我的椅背非常沒家教,老娘最討厭的就是這種又醜又不自愛的死小孩,於是轉身回頭一瞪,將殺氣很準確的傳達到她們的腦子裡,連用手刀比抹脖子的動作都不用,她們甚至連話都不敢講的讓我一路睡回台南...我有沒有這麼殺呀?


我說飛龍應該是世界上最白目的人大家應該不會反對。


在上機前我打電話回家看有無人可以來接機,很不巧,吳爹出外評鑑,訴金不在,大ㄚ哥他們也要出門去,於是她跟我說自己搭車回家唄。


無妨,我心中盤算著要先到新天地拿我要的東西,MUF的櫃弟小柄前天致電給我說貨已到。


於是下機後我行李拎著,上了計程車直奔新天地。誰知沒兩分鐘吳把拔打電話給我,說飛龍叫他來接我的機。


喔幹!她有病喔,一下要我自己滾回家,卻又叫我爹來接機,她是精神分裂還是怎樣?


我跟吳爹同時測了聲幹後,他氣悶的說要回家去,我則是被車陣賭在西門路上,人也差點悶死在車上(司機小氣不開空調),後來是自己下車走到三越,拿了東西後再走了好一段路之後(避開塞車路段)才搭上回家的計程車。


回到家後我的痘子就消了,我想破的財應該就是計程車錢吧,幹,台南市是85起跳耶,會不會太貴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