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有提到二哥在3月八號時又北上了,而且是趟很趕的融合知及性之旅

有多趕?我搭早上第二班的飛機您說趕不趕。不過原本是又去烏來的溫泉在考慮到時間及價錢的因素,所以烏來變北投川瀨,湯屋變大眾池罷了。

為啥湯屋這麼貴呀?
一個人至少要一千八是怎樣?洗了會變美嗎?而且說實在的湯屋沒有大眾池好玩。只適合情侶要幹些偷偷摸摸的勾當鴛鴦戲水,我跟人妻丸就免了唄。

那天是這樣子的,我9點多下了飛機就摳人妻讓她準備出門,我則坐小黃到飯店check in寄放行李。(我不得不唸一下這間飯店很不貼心,雖然入房時間還沒到沒房間給客人放行李,但當房務把房間清出來時也該把客人的行李提進去而不是任憑擺在走道上,這要是被有心人提走你們是要怎麼賠給我?)所以這家被我列為下次不再考慮的飯店。(這是我之前的職業病)

跟丸約在捷運中山站的月台裡面。月台裡耶。
丸很擔心我會迷失,我自己也很擔心。

一進車站,我掏出4哥友情贊助的悠遊卡很有自信的刷一下,幹!閘門不開。臉紅的左顧右盼才發現卡對錯地方XD幸好當下沒有很多人,不需要滅口。

『妳要去殺誰?』一上車丸這麼問我。我一身黑色風衣加黑色長靴造型加上拎著兔毛包(丸說裡頭裝的是鴿子XD),我整個走吳宇森的殺手路線。
而丸素顏揹著登山包穿著牛仔褲,跟我走在一起感覺很跳。她說她走的是大學生路線。

川瀨在半山上,我們搭小19上山。
入浴費3百大洋,雖是大眾池但是是裸湯。

沒有所謂的更衣室,一進去就在置物櫃邊脫衣,然後光溜溜的去沖澡再進到浴池去。
有鑑於在新聞上看到用了美容院的毛巾結果眼睛得淋病的恐怖消息,丸好心的借我小毛巾一條,擦身子用。

大眾池好玩的地方在不只純泡湯,它還有一些SPA的設備可以使用,當然也有三溫暖。

記得涵涵跟我說過,在三溫暖房會看到奇怪的歐巴桑在裡頭做瑜珈及體操,三不五時彎腰露穴,比梁山伯一百零八條好漢還要豪邁。丸好運,她近視看不清楚。二哥視力太好,看到太多老鮑魚(無毛的)、淡菜(有毛的),感覺很暈眩‧噫~是烤箱太熱嗎。

我們還有去做上半身的油壓。一人半小時5百。我先做。ㄚ姨問我要加強哪裡,電腦重度使用者當然說肩頸。要不要刮痧,效果好一點她問。我拒絕她的好意,畢竟我不想讓人誤會我跟人妻大玩SM,刮得背後一條一條血痕是跳進尼羅河也洗不清啊。

但她的指頭跟刮痧棒其實沒兩樣,我的左手臂上硬是被她按出血手印,連脖子都瘀青。快樂與痛苦並存著指的就是這個了吧。

出了浴池,喝了貴三三的紅茶與咖啡後我們下山。有多貴?我用星巴克的消費其實很便宜來做比喻你們就知道山上的店都是土匪開滴。

下山後與杜生之在故宮碰頭。他領著我們看傳移模寫。說真的,幸好有他這專家當導覽,要不然我跟丸只能看熱鬧,瞧不出門道。

丸還堅持我一定要看翠玉白菜及那塊肉,這跟到野柳一定要跟女王頭拍照一樣的道理。她還很有創意的想出用毛公鼎來煮脆玉白菜及那塊肉這道招牌菜,一定會吸引很多人來點啊,她說。

而比我還要觀光客的她一直苦思著要不要買Q版的翠玉白菜及螽斯。

當天我跟丸都沒啥進食,於是在逛故宮時我們已經餓到一種說不出話的境界,最後在4樓還是3樓的貴三三的三希堂吃了小點心墊肚子。
有多貴?


這道它們很有臉的敢說是紅豆大福
靠北啦哪裡大?激凸的乳頭都比它大,(我指的是哺乳期的乳頭)。那只能叫紅豆湯圓好不好。80大洋2串。我們3人一人兩粒



這也是80塊的豆沙糕。同樣的也是三人分食。
我們三人還分別點了茶來喝,一壺一百五,茶葉三兩片,土匪價。

吃完再搭公車轉捷運。
在這裡我要跟丸及杜生之告解。
其實我很不要臉的坐了無料的公車。我的悠遊卡一直對錯地方啊XDDDDDD~冏rz...(崩潰。從上山開始到下山)所以雖然我有拿卡出來晃一晃,但一直沒有扣到錢啊(對著司機的臉,當他臉上有感應器就是)。就像在演NYPD一樣,純自嗨。而司機也沒抓我包是怎樣,真的怕我掏槍嗎XD

晚餐約在八德路上的印地安啤酒屋。飯友有巴斯及薇若。
餓極的丸及我先點了兩盤貴三三的小菜兩盤,等到巴斯來後就正式開點,薇若來後再加點第二輪。

只記得炒蜆仔很下飯,胡椒蝦很嗆,鐵板牛肉肉太薄、腸旺我忘了XD炸龍珠、炒高麗菜、空心菜、大腸頭(因為小花不在所以卯起來點大腸),還有啥我記不太得?啤酒6千西西。

我發現不是我酒量變好,而是啤酒很難醉。不但難醉還很容易上廁所。
我幾乎一整天都在不斷的排尿,丸最瞭。因為我喝的都是利尿的飲料。

隔壁桌一大家子很嗨,不知道在嗨什麼。慶祝結婚40多年需不需要這麼嗨?我們這一桌的氣氛整個輸掉XD

在台上駐唱的小美眉請不要唱英文歌好嗎?咬字及發音都不及格。氣也不夠長,換氣也換錯地方感覺很詭異。

這一攤到10點多散會。
感激丸及杜子陪我走回飯店。



我隔天算了算此趟行程所花的錢,決定下次再北上應該是年底了唄Orz....套句4哥後來說的話,妳還是純上夜店比較不花錢XD


吳爸爸及訴金知道我此趟竟然是逛故宮皆不可思議,是怎樣?我就只能走頹廢的夜店嗎?那我說下次要爬山你們不就嚇死了。(連我自己都嚇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