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過年時沒花到錢悶壞了,所以我上星期六約了涵涵陪我敗家‧疏解一下錢在咬的不快。

在American Bluedear買了一件帽T及牛仔小短褲。吳小姐的服裝風格從辣妹變得愛裝年輕可愛。我果然偏愛簡單俐落的造型,蝴蝶結以後很難會出現在我身上了。

另外買了一件黑色的風衣及一個KAWASAKI的黑色牛皮流浪天涯水桶包。

在買風衣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出現了個小學人精。
我試穿黑色風衣她也想穿,眼睛發射出我要它的光茫。

我那天穿的是黑上衣加灰短裙,足蹬十公分高的漆皮馬靴,套上那黑風衣十足的黑澀會黑社會,拎上剛買的黑包,殺氣重到人家會以為我提的包裡頭裝的是黑槍或白粉。賣衣小姐很愛賣我黑色系列。(不知道為啥黑色跟我這麼搭?連MAC小姐都很愛幫我畫黑色煙燻妝,把我兇惡的眼神加強了十成十。come on~我是個愛好和平的人好嗎?LOVE & PEACE是我的座右銘)

問題是:小學人精也才高中的年紀吧,身高比我還哈比(小於等於150左右),頭髮又黑又長的批散在身後看來已經是很沒精神,穿上黑色風衣整個人就像穿了哈利波特的隱身斗篷一樣一點存在感都沒了。(不好意思,姐姐講話直了點)

賣衣的小姐不忍直說難看,很有技巧的勸她換上米色風衣,說這樣才搭她(甜美?)的氣質。若要我說實話她穿這風衣至少老了十歲,年輕人就嘻哈一點好嗎。

涵涵有試穿一套可愛系列的洋裝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念私立貴族小學生。小學人精的媽媽一看到也驚為天衣,嚷著要女兒試穿同一套的其它色系。但不知是涵涵眼神太殺還是小學人精不愛那套,她(驚懼)堅決的不肯試穿,於是只帶走了那件米色風衣。(硬要帶就是)

是怎樣,妳們母女兩就不能有自己的主見嗎?我們在公司受夠了學人精,連逛街也避不了真是犯太歲。


小精靈並未把我的身分證還給我。而我已經快被逼我去辦身分證的音浪給淹沒了,丸子及BG發動MSN暱稱攻勢一看就刺眼,吳家二老見我一面就唸我一回,連昨天去機車換機油時老闆都很關切的問我身分證到底辦了沒?我的天老爺,give me a break 只不過是一張身分證,被唸到我的反骨症要發作了。



鼠年真是鼠輩橫行的年,我覺得我像是在老鼠窩工作。從開工至今也不過一個月多一點點,幹,抓到的老鼠就超過半打是怎樣?昨天還有隻半死就脫糞的把公司搞到其臭無比,早餐差點吞不下去,臭老鼠你的膀胱也太無力。


現在在整理行李。也才一天是不用整理多少,最怕就是像上次一樣卸妝保養忘了帶,害我一臉殘妝睡一夜。先把保養品放進包包裡先。

上網看了一下天氣,幹,今全台天氣溫暖 明鋒面影響北部有短暫雨 這下可好了,老娘上是不上?

話說我的氣質跟故宮不搭嗎?
為什麼說給十個人聽有20個人在笑Orz......再說一次我是健康的文藝青年,不愛上夜店。


前幾天跟丸說到我其實很必鼠這件事,她的回答很直接的是我想太多,要不來個讀友投票我是豪放女還是自閉女?但我直覺這裡的朋友都會給我打槍,我不想自討沒趣XD


到底是我太不了解自己還是大家不了解我?我的文字是否把我的諧星那一面放太大而感性那一面給隱藏起來。


前天我的iPod shuffle發神經,大概是插在電腦上充電時被地震給震到頭殼壞去,整個放不出音樂來。回家後格式化重新再來才活過來,不然我已經在肖想ipod touch了。只是肖想而已,本人太窮困無法買下這種奢侈品。(謎之音:到底是誰說因為手機只能設一組鬧鈴而想換新機的?但N73真的太機掰,已經到了某些特定電話打來時會當機的程度,這是暇疵機吧)

昨天又在跟木馬奮戰了,線上掃毒兼解毒才讓卡巴不再亂雞雞叫。截稿在即我不想重灌電腦。


我應該有阿滋海默症,明明想了一堆要寫的,但手一放在鍵盤上就全部忘光光,我該買些銀杏跟深海魚油來吞了我。

會不會是因為我咖啡喝太多害的?但我只聽過喝咖啡會使骨質流失而不是腦漿流失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