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電腦被吳爸爸的隨身碟傳染病毒上演木馬屠城,卡巴瘋了似的鬼叫讓人驚魂,在這聞修電腦色變的當兒只能二哥當自強,除了卯起來掃毒及上網搜尋解毒DIY(終於成功),不禁流下兩滴英雄淚,我可以自稱半個電腦小神童嗎?


在巴斯那聽到她去買把笛這首歌後思思念念像上癮,還差點將他的部落格設為首頁以便聆聽。但他不愧是得體的好男兒,直接送我一把笛,於是我用剪接軟體剪剪剪把副歌剪成手機來電鈴聲,喔爺~喔爺~爺爺爺爺~這呻吟聲就是簡訊。聽著聽著連自己都好感動,我可以再自稱是音樂軟體小神童嗎?WAVE PAD是個連英文白癡都會用的音樂剪接軟體。


我這人除了嘴賤反應快外啥都慢半拍。比方說發育。
經過了這幾個月以中藥斷斷續續的調養,覺得奶大了一杯XD就連斷了藥也沒消下去,雖然涵涵她們妒嫉我說那是內衣鬆掉的關係哼哼~有衝動再去買內衣爆乳了都。只不過我的下胸圍實在是太扁,穿70都嫌鬆這是那一國的發育?有老倒縮的嫌疑。


當初貪便宜又大罐買了DHC的眼霜,Q10係列。平常眼霜一瓶差不多10~15g的份量,但這一瓶有25g只要660台票。我也沒肖想要什麼效果,純粹是擦心安的(有拜有保佑)。但神奇的效果發生了,它讓我的脬脬眼消腫,上眼睫毛的壓力很明顯的減少XD感覺更長了,另外對黑眼圈也有效果,是二哥勸敗好物。


我還沒去辦身分證,因為我一直覺得有個小精靈把它藏起來而不是掉在台北夜店裡,他要等我辦完新的再熊熊出現,可惜熊至今尚未出沒。

所以我還沒去拍大頭照(因為我在考慮要不要換新髮型)。

吳爸吳媽及訴金不斷催我去辦,連遠在台北的丸子也頻頻關切,一切都是為了總統大選及機車報廢。
好啦,我預定明天去拍大頭照,改天請假去辦身份證行了吧!


訴金真的很賊。
我的尼康相機自買了後都是他在用較多。今天我跟他開口,我那台就賣你吧,原價。
賤人如他當然裝死用嘿嘿嘿帶過,老娘好虧啊。


今天奶福的服裝太驚悚害我倒抽一口大涼氣。黑色緊身衣外罩一件大紅色類情趣薄紗衣(胸前只用一顆扣子勉強扣住),下身是咖啡色花苞裙。嗡媽咪巴咪哄,惡靈退散。


我的漫畫小品在僅存的一本月刊苟且偷生,這次被告知再加一頁甚是感激,加頁等於加錢啊。但明明月初才出刊,月中就給我截稿是怎樣?我拿著落版單跟4哥他們竊竊私語,共商拖稿期限大計XD不準時是藝術家的宿命。

我要向富木堅看齊

其實大力猴待我不薄期望很深,還會拿著迷你裙的粉絲信來鼓勵我要加油,我這樣私底下聚眾扯他後腿拖他稿是不是有點不應該?


跟丸商量著下星期北上之事。
為了不想讓我對台北的認知只有夜店跟旅館(我想做個台北市旅館大調查XD),她為我規劃了知性的故宮之旅及不泡夜店改泡湯的行程。希望下星期是好天氣,不然妳們知道的,對,風雨有阻。

喔,在那之前我得趕稿先,不然半夜只能在飯店閉關畫圖不能睡真的很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