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休因為下雨宅在家,原本打算要去剪頭髮的計劃流產,連帶想順便逛街撒錢的慾望也被這雨給澆熄。這雨是來顧我的錢包來著。


在家沒事就是睡覺跟看片,本想吃些零食卻因為太挑嘴而找不到喜愛的零嘴磨牙而放棄,有別於吳媽因零食太誘人而放棄吃正餐然後哭說自己變肥褲子穿不下最後怪吳把拔買太多甜食的沒良心控訴。


吳媽最愛在我下班時及吃完飯後問說要不要吃什什什?往往都被我打回票,第一個時間是在吃飯前吃我正餐會吃不下,第二個是我才剛吃飽,吃的下才有鬼。


人家說女人有第二個胃是用來裝甜食的,二哥我真是無從體會。


上星期買了兩個美臀坐墊,公司跟家裡各放一個,聽說可以矯正擴張的股盆腔,讓屁屁縮小及變翹。雖然我沒生過孩子股盆應該沒擴張,屁股也是俏俏沒下垂(那我是在買爽的就是了),但預防重於治療,買來坐坐求個心安也無妨,心理效果跟安太歲一樣。





長是長這樣子。配色還挺不錯滴。丸子看了說這是治療痔瘡用的,因為有個洞。但我想這是放屁用的,臭味比較不會進入坐墊裡。






這是使用方法。


正確使用方式是高起的地方要放後頭讓屁股來坐,但一開始坐會很不習慣,因為裡頭不知塞了什麼死人骨頭,非常之硬,不往後坐到底會滑到前頭去。


有次我把墊子前後反過來坐更發現了一個驚人的治療用途,那就是製造便意。那些有便秘及排便不順的人有福了,把這墊子反過來坐那感覺就像是坐在馬桶上一樣(中間還有個洞更是逼真),尤其當起身時會很想抽一張面紙來擦屁股。


大概是我這幾天一直坐在這墊子上,讓我三不五時就有便意上身,且拉出來的量比我吃進去的食物量還要多,這是不是施比受更有福的最佳例子?


*************************



我家小暄拍照時愛裝鬼臉,不正常到她爹娘宣布要是在扮醜就打的程度。但訴金跟我都好愛她的鬼臉,比起她微笑時的做作樣還要讓人上癮。




偶協猴。(我學佛)




誰點我笑穴?






努力的把小眼睛瞠大。怪了,我家沒一個是小眼睛的,為什麼她的眼睛這麼小?



我很愛這張




臉也太大XD


不知道周星馳還缺不缺乾女兒?她的喜感天生又愛當諧星,不當演員真是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