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對女人來說並不是一種稱讚,而是被發了一張好人卡。

乖~~~~乖my ass啦。我已經脫離被摸頭說乖就爽到飛天的無知童年數百光年,省下這些話去哄真正的小孩吧。

乖=好拐=蠢

我想跟妳結婚的理由是妳看起來像會照顧我老木。(為什麼不說我要連妳老北老木一起照顧。)


都說膚色內褲會殺精,而這種理由會殺掉愛情。


要是我男人對我說這種話,那我會在當下孤狗一百家外傭仲介中心的名單交給他,然後謝謝再聯絡。很抱歉,老娘小時後沒想過當南丁格爾,雖然唸的是什麼鬼新娘學校,但咱家主修室內設計跟老人一點關係都沒有,除了能幫他們設計無障礙空間外我想不到我還能使上什麼力。


我不是說我不會照顧另一半的父母,但這種在一起的理由聽起來只想讓人罵聲幹及離你越來越遠。女人聽到這種話其實是很無力的,一點都不會開心。尤其是當他把照顧爸爸媽媽的責任都理所當然的丟給妳,of course還有照顧他及將來有的小孩,別忘了白天要上班,現在沒有雙薪哪活得下去。光想就覺得前途無亮。


嘿,請注意那些眾多版本的結婚誓言~什麼生老病死、生死與共、喜怒哀樂都不離不棄等等..絕對找不到要無怨無悔照顧到你家的老北老木這一句台詞。


我從不認為女方一定要孝順公婆。理由很簡單,她們沒生過我更沒養過我,公婆對我的意義只是我老公的父母。我對公婆好是因為我愛烏及屋你賺到,而不是所謂那是我應盡的責任跟義務。


當然我不是那種叛逆不尊重長輩的那種人,端看他們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他們,公平原則。人與人就是要互相尊重。

那種熱臉貼冷屁股的驚世小媳婦我演不來。我更沒有缺乏母愛到一定要用盡全身的力氣去討好婆婆讓她來肯定我,我又不是沒娘疼,不缺她那份。


我的公平原則很絕對,你如果對我爹娘跟你對你爹娘一樣好,那我絕對會比你更加倍的對他們好。你是孝順的兒子,我也是孝順的女兒啊。


有個朋友最近為了這事與男友起了點爭執。她苦笑,問題千萬別亂問,答案真是殺千刀。整個人被砍得枝離破碎,超級無力。


她問交往許多年的男友為什麼理由會想跟她結婚。
答案就是被發了一張很乖的好人卡及她會照顧他老木,還有他老木很喜歡她。


搞了半天談了n年的戀愛,她得到的不是x太太這名份而是看護女傭。
(我再補一刀,比女傭還不如,妳是無給職,說不定連自己那一份薪水也要獻出去)


男友一直把老木掛嘴邊排第一,要她認清事實就是以照顧他老木為優先,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這在我聽來有種是我老木喜歡妳我才要娶妳的意味,還不快謝太后恩典對她好一點。)


她當然知道準婆婆在男友的心中有多重要及沒理由不對她好,但你他媽的求婚理由如果不是我愛妳排第一位而是因為很好用而被選上,那在她心裡來說有多不是滋味。要求婚就先把老木放一邊是會怎樣?


而這種事事以媽至上的男人在日後的婆媳問題上會站在誰那邊早已昭然若揭,不用再問你媽跟我掉到海裡你會先救哪一個這種蠢問題,認命點自己先去學會游泳才不至滅頂吧。


眾求婚未果的挫敗男人別再苦苦追問說為什麼女人總是不肯痛快的嫁給你,想想看是否你給的理由太白目而不是她在刁你。


我愛妳這句話聽起來雖然老梗及空泛,但百分百受用到底,有時女人的耳根就是這麼沒骨氣,軟得可以。女人是聽覺性動物,說的話甜一點、中聽一點,語氣用寵的不要用吼的更不能不屑及吐槽,她就會對你死心榻地到掏心掏肺,懂嘛。


***************************************


這篇應該寫完了吧。

有關婚姻這種體制啊我還有好多的想法想要說,但接在這一篇會太長及偏離主題,所以先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