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姐最近體虛得緊,法號太虛,動不動就頭暈目眩,我想這跟我這個月姨媽來2回的關係
血崩,流了約一瓶養樂多的量,這是算多還少?2回就2瓶了耶


把機車老藍換掉了。終於明白台南市的路不若我抱怨的如此顛簸,原來都是老藍的避震器壞光光所造成的誤會想一想它也陪了我一輪的時間啊。人生的1/3有它與我同行呢,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要跟它分開,真是快樂的不得了有點小感傷。其實我不愛騎新車,怕被偷又怕雷殘的,有新車就得懸著一顆心,跟生了個孩子沒兩樣,唉。


咱家的身份證在幾個月前就離奇失蹤怎樣也找不到。所以立委投票我沒去投,連買機車都要掛我爹的名下,是說錢也是他出的,掛他名下我是一點意見也沒有,但日後燃料稅那些里里扣扣吳把拔都會跟我要去繳。又,原來報廢機車也是要身分證耶。


就是硬要逼我辦就是了。


我說機車行真是小氣呢。


昨兒牽車時老闆有交代,一定要先騎去加油。我沒放心上,因為我家離機車行也不到2百公尺的距離,總不會因為多騎了這一段路就沒油吧。


但真的不能鐵齒喔。今早出門才騎不到8百公尺,他奶奶的就沒油了。幸好離熄火處不到1百公尺遠的距離就一加油站。幹!明明是冷颼颼的天我卻因牽車而累出一身汗。還差一點遲到,新車不能飆完全被我當成耳邊風吹走。


老闆,你是只給一瓶養樂多的油量是唄,會不會太小氣了點。


澎湖縣的漁會你可以再誇張一點。前陣子團購的澎湖名產今天寄到。吳小姐買了2瓶大辣的干貝醬。問題是它的食用截止日期是到下禮拜而已。是要我把它當飯來嗑就是了,還是拿來當麻辣鍋的鍋底?2瓶耶,我哪吃得完。


是說我沒事發神經跟人家訂什麼澎湖名產,表現我的合群嗎?


吳把拔的惡勢力學生遍佈台澎金馬,尤其是澎湖。不是吳小姐愛說嘴,澎湖名產已經吃到我不想踏上澎湖這離島的境界。每個月都有吃不完的海鮮、黑糖糕、花枝丸、生魚片、小卷片、魷魚絲、仙人掌餅..(再寫下去我會被暗殺吧)。我曾這麼跟我爹說,如果你學生硬是要寄這些名產的話,啥米東西不要寄,哪些生猛海鮮我比較歡迎,一整個刁民樣。


多到這些名產一寄到我家我就一臉痛苦,因為很膩。所以我們會分送鄰居或拿到公司請同事吃,吃到鄰居都以為我們其實是澎湖人。


訴金之前住台北當窮學生時對我這大小姐的討債表現很痛心,他當寶我當草。但現在他已經能體會我的體會。已經不會把那些小卷絲存起來自己嗑,開始拿出去做公關及人情了。


唯一多到不會被我嫌的大概只有錢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