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被人譏笑是怎麼這麼年輕全身的肉就軟趴趴(尤其是屁股),一戳下去就像陷入棉花團一樣毫無彈性的奧笑年嗎?

尤其東方人的臀部本來就比外國人還要垂,以西洋梨的體型居多。尤其是扁身的人更慘,扁身多以平胸扁屁股佔大多數。雖然可以以紙片人沾沾自喜,但這真的沒啥好驕傲,穿上衣服還能看,脫掉衣服可是難看到被人幹。(這邊的幹是罵髒話的幹,不是下流的動作幹;都是為了押韻呀,對不起)

很驕傲的說,咱家就是那萬中無一的有奶翹臀紙片人。(謎之聲:沒圖沒真相;改天,寶貝兒)

人稱硬漢的我可不是光指我的臭脾氣。另一個意思是指的是我全身的肉硬砰砰,很難搖晃。

如今我要把我的練法公諸於世,本著救世濟民的信念,分豪不收且不設密碼的讓大家很容易的就得以窺見比如來神掌秘笈還要值錢的功法。來,讓不但脾氣硬且肌肉更硬的硬漢吳二哥教你怎麼硬。那些想要把軟茄變天柱的人可以按上一頁離開了。

運動?面。(免)
自從咱家的運動鞋幾年前被吳媽媽穿壞之後,二哥我再也沒有運動鞋了。嚴格說起來是再也沒有平底鞋了但為什麼我的臀部可以比有在運動的訴金還要翹挺呢?除了老天的寵愛外我不能再多說些什麼了。(訴金的屁股真是我摸過最軟的男生屁股了跟豆腐一樣,運動假的咩)

我這招叫『聊著聊著就硬了 不用流汗的運動法。這也是我長坐辦公室還沒變胖的5分鐘運動法。

吃飽後絕對不可以坐著,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不坐要幹啥呢?站著聊天啊。不過在聊天的當兒可以趁機做一下這些小動作,會讓身體的線條整個緊實起來喔。

單腳直立,另一隻腿往後抬,不用多高,有肌肉拉到微痠的感覺就好。這樣停個十秒鐘再換腳。
再嚴格一點是站著的那隻腳前曲,不至到弓箭步或馬步的境界,另一隻腳往後延伸或抬起都可以,同樣的也是以十秒為一個單位再換腳。
怕會摔倒的可以扶著椅背。

因為有聊天所以不會覺得時間很難熬。每天五分鐘到十分鐘,很快的2個星期就能收到成效。
你會發現臀部的線條整個拉高了,腿有變長的視覺效果,對我們這種哈比人來說真的有斷骨拉長的效果。

至於手臂呢?我的做法是先雙肘併攏在胸前,然後往前伸直。前臂要一直保持併攏的狀態喔。這樣不但可瘦手臂,對胸部的集中及結實也很有用。但這招對大奶族無效,因為她們的手肘在第一式時就被胸部卡住併不攏啊

難道大奶就無法消除蝴蝶袖嗎?那可不。

來一招是全身都動作到的動作。靠著牆,把腳尖往上掂高,身體打直,雙掌打開手臂打直並且一直做著往上伸展的拉舉動作。不用2分鐘就會冒汗了,而且拉完後會全身有運動到的fu~我第一次做的時後就全身鐵腿,明明是一個伸展動作卻有被操得很慘像打了一場網球的感覺。這是瑜珈的動作。

光是這3招就可以硬起來了嗎? 別懷疑,就這3招最有效。

不過像我坐椅子的時後是只坐1/3,剛好卡到臀部與大腿的交界,為了怕有小腹及駝背,我在我的肚子及桌子中間有墊一個小枕頭,穿很高的高跟鞋讓雙腳高度卡到抽屜沒辦法翹二郎腿。三不五時跑去串門子站著跟人聊天才不會把屁股給坐大。

什麼?還是嫌這些方法太麻煩?那你乾脆肥死算了還有最簡單的一招是站著的時候屁股隨時夾緊。懂嗎?提肛凱格爾運動。不但屁股會硬會翹,還會粉性福的一招。

還有,穿8公分高以上的高跟鞋也有提臀效果,不過一旦脫掉之夠就打回原形了。


好啦,言盡於此,圖改天有空時再補。






ps.我這是瘋了我,該趕工時竟然發爐寫網誌,下星期二截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我一張都還沒有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