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明明在工作上是個精明幹練的人,在生活上卻是個徹底的脫線?
沒藥醫的那種。

連休了四天之後,整個人都懶掉了,連智商都掉了一大半。從一早起就出錯連連,非常的少根莖..筋。有感於從我在公司開始畫漫畫後這邊卻不再畫漫畫,內心著實愧疚,所以呢,今天快快畫了我少根筋的早晨來娛樂大家。

星期一時我跟同事相約去敗家,光兩個人就戰力驚人。我們敗的第一項物品就是MAKE UP FOREVER的底妝組。其中有一瓶是

有用過化妝品的人都知道新蜜粉在要使用前要將一層膠膜撕起來...

我的一根筋由撕膠膜開始斷裂。



由於我是軟指甲,很怕把已經很短的指甲給弄斷


好不容易把隔間的那一層打開,一看底部才發現


於是我



雖然在盛怒中還是記得要關蓋子



火大到摔粉盒。(當然粉盒沒事)

氣歸氣還是得化妝啊,於是迅速的化完之後就該換衣服了


是滴,咱睡覺時不穿內衣讓胸部長大。我挑了件很少穿的T恤式內衣來穿。






我一直認為那是件前扣式的內衣,於是當我把勾勾給扣上時才花現...
耳邊也就傳來陣陣催促的歌聲..








崊阿罵咧
我什麼時後變雙峰駱駝

今天繼桂倫美事件後我又出糗了。
不知怎麼搞地跟4哥聊到一首歌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啊~好像是他說他北上時在西門町看到王心凌看似過氣的簽唱會(因為人真的很少),其中還有助唱員張棟樑。

我就問:張棟樑?他紅嗎?
4哥:他唱歌還不錯啊,那首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就是他翻唱自某不紅男子二人組的歌

我:拜託。那是李聖傑唱的。
4哥:張棟樑。
我:李聖傑也有翻唱。我還有抓他的MP3咧

4哥:....(妳是抓到鬼喔)


總之我們又很無聊的為了一首歌爭論起來,還插賭。
賭彩為販賣機裡最貴的飲料一星期。(最貴也不過25塊


我:我回去抓給你看。
4哥:我等你抓來給我看,別使改檔名的賤招。他們的聲音差很多。



ANYWAY。




我在這裡要說的是:這裡的潛水客有李聖傑唱片公司的人嗎?能不能請他連夜唱這一首歌給我,不然我又要破財了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