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讀者寫回函時都不會寫上真實的姓名,都寫些自認為
1.很浪漫
2.很優質
3.很好記
4.很日本風
5.很引人注意(尤其是小編的注意)
6.因為很喜歡這幾個字所以就湊在一起...的花名

這些名字中呢,很菜市場的也有
比方說小櫻,小雪、紫織~~~等等

當然不少也有用食物的名字 牛奶.栗子.芭辣....

多半我們看過就算,回函那麼多誰會一個一個去記名字呢?(啊,我在戳破小朋友的夢)

其中問題最大的是第6點 因為喜歡某些字 所以便把它湊在一起而不管其意思或諧音,這樣其實是很容易出問題的。

我說:妳們是外國人在身上刺中國字嗎?不明其意只取其形來著

上星期涵涵拿了張回函給我看,她叫我仔細看讀者的花名

牛奶櫻純


這看起來沒什麼啊

拜託,請大聲唸出來

牛奶愛什麼來著

我都不好意思打出來了

取花名真的是~~

噫~~~~愛滋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